居然之家山东公司召开媒体恳谈会 拉开全面发展序幕

2015-06-19 15: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居然之家山东公司召开媒体恳谈会
    6月18日上午,居然之家山东分公司媒体恳谈会在天发舜和酒店隆重举行,济南众多媒体单位悉数到场参加活动,居然之家山东公司总经理李占峰现场致辞并介绍了居然之家山东公司发展规划,北京家居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晨先生就新常态下家居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和家居品牌未来的出路与媒体朋友亲切的交流。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顾家家居董事长特别助理贾永光先生,赖氏家具总经理赖野川先生以及济南家居建材行业商户代表。本次媒体见面会隆重召开,预示着居然之家山东公司拉开了全面发展的新篇章。
居然之家山东公司召开媒体恳谈会
    深耕齐鲁大地,居然之家迎来发展新机遇
    2015年对于居然之家来讲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随着居然之家全国发展战略的实施,居然之家山东分公司也迎来了历史性的发展机遇。近年来居然之家山东分公司不断扩张,已投入运营的店面有济南北园店、泰安店、济宁店、枣庄店、潍坊店、淄博店、莱阳店、招远店、临淄店、菏泽店等。青岛店和龙口店也将于年内开业。与此同时,山东分公司将按照集团战略发展部署,快速完成区域内连锁布局,计划在未来5年内再开设30家店面,实现销售规模150亿元。
    打造济青双核,布局山东扩张更重品质
    居然之家山东公司将着力打造济南、青岛两个核心主力店,逐步辐射山东各地县级市,并且得到了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和肯定,投入巨资对济南北园店升级改造和青岛店的工程建设,增加了2000万元的营销费用用于品牌建设与宣传。
    居然之家济南北园店于今年5月1日重装升级、盛大开业。居然之家济南北园店的开业为当地消费者带来了焕然一新的家居体验与享受,为当地消费者提供了全新的消费模式,同时也把先进的管理、优质的售后服务、优雅的购物环境引入济南,引领泉城家居行业的发展。
    青岛店是居然之家在山东地区的又一强势之作,其在当地乃至全国范围内的高端定位,将重点围绕进口家具馆、欧美家年华、顶层设计中心三大经营特色。将青岛店打造成为山东地区旗舰店,同时也将成为山东地区家居建材流通行业第一店。
    砥砺前行 见证中国家居业的荣耀与梦想
    居然之家在发展中不断探索、不断完善,在山东地区的发展日益壮大,以规模化的效应聚集和孵化最优质的家居厂商品牌,助力家居建材企业打造“中国名牌”。同时帮助每一位消费者实现居家梦想,为山东省家居建材行业的发展开拓出一片新天地!
    记者问答精彩瞬间:
    记者:2015年中国经济已进入新常态,您认为今年家居行业的发展趋势会是什么样的呢?
    刘晨秘书长:目前整个经济环境处于新常态,整个家居市场的形式是好的,除新房装修以外,老房的装修翻新率也是很大的市场。所以目前来讲,家居行业仍是刚性需求市场,所以既要看到目前经济新常态的情况,又要对未来充满信心。
    记者:当今在电商当道,大肆扩张的过程中,家居行业不同程度的受到影响,并且一些家居企业也在试水过程,您如何看待这个问题?又将如何应对?“中国家居互联网思维分享”论坛话题,提出了“整装家居”的概念,推动家居业跨界融合,您是怎么看待这种趋势的?
    刘晨秘书长:就互联网+,目前来看还只是一个销售通道,是一个趋势。要成为实现销售载体的平台还需要很长时间,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家居行业多数产品属慢性大额消费品,用户现场直观体验及售前、售后一对一服务保障是不可缺少的落脚点,最终的落脚点将还是线下的销售平台。
    记者:2015年在房产调控之下,楼市持续回暖,您认为对家居行业影响最深的是什么?
    刘晨秘书长:目前整个家居行业品牌没有一家独大的情况,随着家居行业的不断成熟,未来行业的品牌集中度将更加凸显,家居用品厂商应该更注重提升产品的品质、注重品牌溢价、注重区域溢价,提升产品的附加值是未来家居行业发现的趋势。
    记者:众所周知,居然之家立足北京,面向全国的大型家居建材连锁企业,开店数量从少变多,不断发展壮大。凭您对居然之家的了解,您感觉它的竞争力是什么?都体现在哪些方面?
    刘晨秘书长:居然之家是家居卖场的改革者和先行者,先行赔付、绿色环保、一月内无理由退换货等服务举措引领了卖场销售的新潮流,居然之家“利他”的价值观也一定程度上成就了居然之家的发展;居然之家的创新能力也是居然之家的核心竞争力,利用创新能力驱动自身的发展,驱动行业的发展,始终在引领;居然之家定位明确,居然之家始终坚持中高端定位,定位明确才能够将品牌细分做到极致,对于品牌的选择居然之家也是优中选优,实现了居然之家和高端品牌定位及市场整体需求的高度契合。另外,居然之家拥有良好的团队基础,中高层管理人才,年轻、有活力、素质高,这也是居然之家能够不断发展的根本所在。
 

初审编辑:王艳丽

责任编辑:闫晓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