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儿童节 “书香银座”图书捐赠活动拉开序幕

2015-06-02 17:0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 31日上午,“书香银座 共度六一”银座家居北园店六一儿童节活动欢乐启动。活动现场,来自未来星艺术团的小朋友们载歌载舞,提前度过了一个别样的六一儿童节。

  据悉,本次活动是大众网携手银座家居北园店共同开展的六一主题活动,提倡全民阅读,共建书香社会,旨在弘扬“天天向上”的主旋律。

 

 

银座家居北园店总经理刘洪波女士致辞

  银座家居北园店总经理刘洪波告诉记者,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在孩童时期,树立孩子的公益心,让孩子懂得分享和关怀是学校和家长应尽的努力。他表示,这场盛会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仪式,更推动了全社会正能量的传播与和谐社会的构建。

 

 

孩子们在舞台上欢快演出

 

 

未来星艺术团师生代表合影留念

  在活动现场,未来星艺术团的孩子们为大家带来了《梦回天竺之颠》、《熊出没》等精彩舞蹈,孩子们的精彩表演吸引了市民驻足围观。随后,孩子们还做起了《萝卜蹲》游戏,围观的大朋友们被孩子们的笑声所感染。

  未来星艺术团的小朋友表示,在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里,很开心能够参加这样的活动。今后会更加努力的学习文化知识,阅读更多的书籍,不断开拓自己的眼界,和书籍做好朋友!活动现场,唐堂虎的负责人还为孩子们带来了彩泥小礼物,教孩子们现场制作。

 

 

小朋友们一起制作彩泥

 

大朋友们被小朋友的精彩演出吸引

  前来购买家具的孙先生说:今天是来银座家居北园店挑选地板的,看到活动后,孩子非常喜欢,一直看到活动结束才肯离去,希望以后也有机会带孩子参加这样的活动。

  据悉,“书香银座”图书捐赠活动推进时间为6月1日-8月31日,自6月1日起,顾客在银座家居北园店每捐赠5本书,可获赠银座家居北园店儿童家具品牌专柜提供的礼品一份,或购物时在最低成交价基础上再优惠0.5个点;每捐赠10本书,可获赠银座家居北园店儿童家具品牌专柜提供的礼品一份,或在最低成交价基础上再优惠1个点。

  4月21日,在山东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大众网被定为山东省全民阅读官方网站。经评选,“开卷有益,文明生活”被确定为山东省全民阅读宣传口号。大众网秉承山东省第一新闻媒体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迅速开展工作,全面布局,为建设书香山东和阅读型社会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