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达卫浴千县万镇山东启动会暨智能新品发布

2015-05-29 18:2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惠达凌绝顶,智览众山小

 

发布会现场

 

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彦庆

惠达财富快车交车仪式

2015528号,惠达卫浴千县万镇山东启动会暨智能新品发布会于五岳之首的泰山脚下举行,参会领导有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彦庆,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国内营销中心总经理杜国锋,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国内营销总监王涛,华北大区经理王玉良,济南营销中心总经理王科,以及集团各部门经理和全国21个优秀经销商和济南区域惠达经销商。

本次会议将惠达下一步的方向,下一步的发展,千县万镇计划的实施,对广大经销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分析,为济南惠达下一步的发展指明方向。

会议期间惠达卫浴总裁王彦庆发表重要讲话,就惠达卫浴的发展和同行业的发展情况,给我们指明了前进的道路和方向,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厕所革命),并制定千县万镇计划。

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国内营销中心总经理杜国锋为广大的经销商尤其是县级经销商的发展做出指导—县域经济或许是卫浴市场发展的下一个“风口“,为经销商树立了信心,为千县万镇计划的实施打下坚实的基础。

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济南营销中心总经理王科将惠达在济南的蜕变,由十年前的几百万到现在几千万的销售,从单一的工程渠道,到现在零售,工程,分销、家装等多元化的发展,为惠达在济南下一步的发展做出规划,为实现惠达百年惠达,百亿惠达的愿景而努力。

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分销渠道部经理林杰为千县万镇计划做出详细的解释,为千县万镇计划的实施做出重要指导,为广大经销商指明下一步的行动方向和行动路线。

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电子卫浴事业部经理李燕刚就智能卫浴的推广做出详细全面的展示,从智能卫浴目前市场情况,国内外智能使用率的对比,指出目前中国市场智能的发展前景和机遇。

惠达卫浴财富快车的交车仪式引人注目,济南惠达斥巨资为经销商购买财富快车用作市场开发和宣传,二十多辆惠达财富快车缓缓驶入本次会议场馆的广场,全国各个地区经销商争相拍照留念,纪念这一重要时刻。

本次会议巩固了经销商的信心,为经销商指明了方向,也为2015年下半年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