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座家居『530女神当家日』大促:有态度,不将就

2015-05-22 10: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一场神秘又高大上的“女神当家日 有态度更爱家”活动在微信圈、家居圈、消费者圈蔓延开来,成为当下最受关注的活动。『女神当家日』由网易与传世嘉业携手联合全国百家大型家居卖场打造的大型主题活动,银座家居成为济南区域独家合作卖场。『女神当家日』以女性为切入点,用“心”的态度,“家”的感情为理念,与银座家居的“爱家·爱生活”的理念无缝链接,为消费者打造一场与众不同的小付出即享物质、精神、感情三重回报的“装修盛宴”!

  据悉,本次活动,银座家居不仅要求驻卖场850个品牌合力大惠,并且银座家居全员出动,重视程度可见一斑,优惠程度不可想象。女神卡销售甚是欢神,三天时间销售过半,如此场面,我们不去一探究竟岂不可惜:

  女神卡售价30元,各品牌及客服均有售。5月30日,持“女神卡”即可领取洗衣液一桶,无购物也可抽大奖,消费满5000元直降300元。满3000元即可参与2次抽奖,别忘了,不仅有抽奖还有福袋可以拿,现金、金条、液晶电视、山地车,豪礼满满,福运满满。iPhone6Plus、IWATCH、iPadmini3苹果全系大抽奖,潮到爆。

  仅有这些还不够,女神当家四大神器,秒变居家大人,松下清洁3件套、双立人套锅14件套、多喜爱床品8件套、松下美容7件套等,购物满额即可领,女神加达人,无人能敌。

  上万件的家居特价款商品是『女神当家日』的一大爆点,5月30日,30、50、100、530元不要被这些价格吓到,来了抢惊喜吧! 5月27日下午14:00,银座家居微信(green_home)万元红包准时开抢,济南两店消费满1000元即可直接抵现金使用。

  好戏共连台,『女神当家日』银座家居还为女神们准备了专属活动,汇集了鲁商产业旅游、健身、酒店、珠宝、银座网的大力助阵,现场将呈现顶级女神现场走秀;现场厨艺秀,免费吃盛宴;免费旅游、免费住宿体验券;免费美甲、盘发、化妆,让女神们光彩照人,驻守幸福,『女神当家日』真正一场“家”年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平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