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创装饰联合大众网100%样板间限量征集10户

2015-05-13 16: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实创装饰联合大众网100%样板间限量征集10户

  ———整装5包5免 旺季“不涨”价

  您是一位抢购能人吗?

  您有一双能够在众多优惠中发现最具性价比商品的慧眼吗?

  你有没有想过,有一天,你可以用不多的钱为自己打造一个样板间品质的居住环境?

  实创装饰100%样板间限量征集中 0距离接触梦想新居

  本周实创装饰与大众网将全面启动了100%样板间的征集活动,作为实创装饰与大众网的年中巨作,

  将作为本年战度略合作规划的重要一项,将会推出一系列优惠举措,旨在打造出一批全城最优质的样板房。

  不涨价还优惠,又是样板工程,真有这种好事!

  近年来,装修原材料和人工费用出现了大幅度提升,而随着物价、油价的持续上涨,装修建材产品的物流成本压力越来越大,所以涨价现象屡见不鲜!其中水泥、涂料、油漆等装修辅材涨幅也达到了10%-20%,沙子的涨幅更是达到了40%。随着装修材料价格攀升,家装价格上涨也是一个必然的趋势。

  与此同时,北方家装市场也进入了旺季,在需求暴涨的前提下,许多家装企业已经着手准备涨价了,然而作为全国龙头家装企业的实创装饰,在大胆喊出“家装总费用不涨”,还在此期间推出一系列重大优惠,目的就是继续秉承集团最高性价比的经营理念,为全国业主幸福生活贡献力量!

  实创装饰5包5免 整体家装一省到底

  特惠一:五包

  1、 包木门: 根据原始户型结构,提供相应需要的内门及锁具,不作数量限制。

  2、 包地板: 根据室内需要,铺装地面提供水泥砂浆地面施工,并铺装地板、配套踢脚线及配件,不做数量限制。

  3、 包地砖: 根据室内需要,铺贴地面提供标准铺贴施工,不做数量限制。

  4、 包橱柜:吊柜地柜:根据厨房空间原始结构,提供相应需要不做延米数限制;

  5、 包墙漆: 根据室内需要,涂刷涂料的墙体、顶面提供涂料涂刷施工,不做面积限制。

  特惠二:五免

  1. 免费水路改造: 限1500元。 2. 免费升级进口地板.

  2. 免费电路改造:限1500元。 3. 免费升级进口墙漆.

  3. 免费橱柜台面升级,3系产品为6系石英石台面。

  实创装饰100%样板间承诺书

  尊敬的消费者:

  实创装饰联合大众网现征集10套样板房,为践行实创装饰标准化工程承诺,保障消费者装修质量,现郑重承诺如下:

  一、材料保障承诺如下:

  1. 所供主材均为国内外著名品牌原装正品,假一赔三。

  2. 所供材料均达到国家环保标准,如不达标,负全责。

  3. 所供主材供应不断链,如出现断货无理由升级。

  二、工程承诺如下:

  1. 施工环节进行标准化管理,工厂化装修保证现场最少化制作,低噪环保。

  2. 所有主材产品集中式采购,电线,水管等辅料均使用国内外著名品牌,并且对所有产品进行严格监控,确保所有产品合格保质。

  3. 施工现场环境进行标准化管理,主材分区码放管理,工地形象统一整齐。

  三、服务承诺如下:

  1. 客户代表、设计师定期巡检,客服定期回访,工程经理定期巡检。

  2. 售后服务承诺,一站式售后,8小时快速反应,杜绝消费者投诉无门和相互推诿的情况。

  3. 标准化验收机制,隐蔽工程验收、中期验收、预验收和竣工验收四道验收程序对施工过程严格监控和验收,确保施工严格按照标准执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平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