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临门免费除尘除螨活动火热进行中

2015-05-04 15: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喜临门活动现场

 

工作人员现场演示除螨

记者在喜临门 “床战除螨大战,价格减半” 大型公益启动活动中了解到:英国专业研究发现:即使是很干净的人家,平均每张床上的被褥螨虫和尘埃螨虫至少有1.5万只。

一张3年左右没清洁过的双人床垫,上面的细菌数量至少超过10亿,种类主要以真菌和螨虫为主。调查结果显示,在清洁频率及方式上,53.07%的人从没清洁过床垫,11.54%的人每年清洁一次,16%的人半年清洁一次,14.04%每月清洁一次,4.32%的人每周清洁一次,仅1.03%的人每天清洁一次床垫。在现场的除尘除螨的实地操作中,记者本人亲自看见从一张睡了三年的床垫中清出来了很多的螨虫实体和灰尘!

众所周知,合适的睡眠环境是获得高质量睡眠的关键,但是螨虫的存在直接影响着我们的睡眠,床垫中螨虫积累过多会导致多种不适症状如:呼吸道疾病、哮喘、过敏性鼻炎,呼吸不畅、胸闷、喷嚏不止、眼睛痒、流鼻涕,  同时也会带来各种过敏反应:粉刺、痤疮、各类皮炎、红屁股(婴儿)、湿疹、麻疹、青春痘、过敏性紫癜、银屑、脱皮等,日常生活中需特别注意,为了能有一个舒适的睡眠除螨工作势在必行!

 

床上的螨虫

在无螨的环境中怎么获得更优质的睡眠呢?寝具是最主要的因素之一。什么样的寝具能让受众获得健康的睡眠?国内寝具龙头企业,国宾馆钓鱼台专用寝具喜临门认为:床不应该仅仅只是一个寝具,更应该是处处都包含学问、而且还关乎于我们舒适健康的睡眠系统。寝具有质量,睡眠才能有质量。一张舒适充满暖意的床,可以创造一个温馨浪漫的家;一张符合人体健康睡眠科学原理的床可以使生活更美好。执着于打造最好的科学睡眠系统的喜临门寝具,让处于繁忙生活压力中的我们,得以畅享健康睡眠。

喜临门 “床战除螨大战,价格减半” 大型公益启动活动在银座家居圆满结束,银座家居相关领导及喜临门集团总部领导也悉数到场一起为此公益活动的启动造势!此次公益活动召集100名济南市民上门免费大众消费者的床垫除螨,无论你家的床垫是不是喜临门品牌的都可以报名预约(预约电话:85066515),您也可以到喜临门专卖店预约报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