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北园店五一盛大开业

2015-04-30 15:5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品牌提升 完美蝶变


            
经过五个多月的紧张筹备,居然之家济南北园店店面重装升级改造工程竣工,以全新面貌亮相北园家居商圈,并于51日正式开始营业。开业当天济南市天桥区政府及各职能部门领导、家居建材行业协会领导、居然之家集团公司董事长汪林朋、山东分公司总经理李占峰等出席了庆典仪式,国内外知名家具建材品牌的厂商代表和各大媒体代表也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居然之家济南北园店的开业盛况。

再续辉煌——引领泉城居家新时代
   
重装开业后的居然之家济南北园店总经营面积5万多平方米,汇集200余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商场形象档次更高,品类更加齐全,品牌结构更加合理,交通更加便利。此次居然之家重点打造了“进口家具馆”和“软装设计中心”,其中“进口家具馆”引进了国际顶级的兰博基尼、SavioGiorgio CollectionIDP等进口套房,Natuzzi、夏图、La-z-boy等进口沙发及席梦思、舒达、富克拉、金可儿、丝瑞、亚颂、艾绿等进口软床品牌,满足济南市民对高端进口家具消费需求,填补济南市场的空白。“软装设计中心”则汇集了知名的赫彼娜、领绣等窗帘布艺,玛堡、格莱美、索弗仑、优利欧、地平线等壁纸及LV等软包品牌,满足消费者日益增加的软装需求。居然之家济南北园店的重装开业将为济南消费者带来了焕然一新的家居体验以及全新的消费模式,同时也把更加先进的管理、优质的售后服务、优雅的购物环境引入济南,引领泉城家居行业的发展。
    居然之家济南北园店坚持一贯秉承的“先行赔付”等服务理念,热诚为顾客提供装修设计、装饰材料、家具家居用品及饰品等“一站式”服务。近年来,依托准确的经营定位、成熟的商业模式和优秀的管理团队,居然之家在本市取得了骄人的销售业绩,保持着旺盛的发展势头。

开业钜惠——优惠力度史无前例   
    
为答谢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和厚爱,居然之家济南北园店于201551日至510日期间,开展包括“10吨大米礼袋无需购物进店即赠”、“200个免单大奖引爆泉城”、“500iphone6ipad mini3Apple Watch满额即赠”等一系列促销回馈活动。此次活动力度之大在整个泉城家居建材行业也是屈指可数的,着实让市民消费者们享受到了疯狂的实惠,掀起前所未有的让利风暴。同时,居然之家借重装开业之机,再次向消费者做出郑重承诺如果顾客在居然之家的消费出现质量问题或服务问题,由居然之家向顾客先行赔付;如果顾客的装修出现室内空气污染,居然之家负责全额退款;如果顾客所购商品的价格超过其它卖场,差价部分双倍返还;如果顾客买了东西以后不满意,在一个月内无理由退换!同时承诺“送货安装零延迟”! 
期待完美绽放——共迎居然之家美好明天 
   
新的居然之家济南北园店致力于为追求时尚和品质的成功人士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家居环境,为此在倾心打造超大规模、优良购物环境的同时,凭借居然之家品牌的强大号召力,引入了汉斯格雅、科勒、TATA、马可波罗、索菲亚、箭牌、尼罗格兰、博德、华日、慕思、CBD、赖氏、顾家家居、左右、京瓷、摩迪卡、雅兰、爱依瑞斯等国际、国内顶级家居品牌,充分满足高端消费者对家居理念的个性化追求。
   
让我们共同期待居然之家2015年的完美绽放,让我们共同祝愿居然之家的明天更美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