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家具首度亮相泉城

2015-04-30 15: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428,位于济南宝华街37号的美尔家居旗舰店盛大开业。开业当日,美尔家居通过精心研发,专为年老多病、行动不便推出的老人系列家具,浦一面世,便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广受好评。

美尔家居是一家集设计研发与生产制造为一体的智能家具制造商,自九十年代起致力于研发制造行政办公系列;学校教育系列;医院医疗系列;银行、保险金融系列,近两年又推出了智能家具系列。她用产品的细节书写了简约而不简单的风格。

关爱人,以人为本是美尔的座右铭。2013年美尔推出的小户大家系列全屋多功能的智能家居,一个十几个平方甚至七八个平方房间,就能完全满足学习、休息包括吃饭等功能需求。

本次美尔推出的老人助力床、老人助力沙发等系列老人家具更是深刻体现美尔家居“关爱人,以人为本”的产品理念。在开业之际,美尔家居总经理闫慧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动情的告诉记者,她深刻理解为子女操劳一生的父母,在他们年老多病、行动不便时又不愿过多打扰子女的心情,美尔推出的这两款家具将是儿女延长的手臂,时时刻刻都在托举着那个为自己操劳一生的人。真正解除了老人站、起不便的困难,更体现了为人子女向年长父母的一片孝心!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美尔家居向天下所有劳苦一生的父亲献上一份深深地爱意。向513日每日进店的前50名并转发“祝福父亲”微信至朋友圈的市民,赠送价值88元暖心家纺礼包,带去我们对150名父亲的感恩和祝福。

据悉,美尔家居在开业至53日开业期间,推出零利润优惠让利促销活动,并将通过各种优惠方式答谢消费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