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步整木定制"落户济南红星美凯龙

2015-04-29 18: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美步整木定制”济南旗舰店落户红星美凯龙,2015年4月26日在该卖场东厅四层举行简朴而隆重的开业仪式。美步集团、济南红星美凯龙以及美步济南市场负责人先后致辞祝贺。美步整木定制济南店的开业,引起了大批优秀设计师以及装修业主关注,山东多家主流媒体到场采访报道该店开业盛况。

  据美步定制济南店总经理刘小燕介绍,美步家居创立于2003年,起步于楼梯专业定制,在短短几年内迅速崛起中国最大的专业楼梯供应商并至今保持领航地位。美步整木定制基于“匠心美一步”的品牌核心理念,用“五星上匠”--匠人、匠材、匠技、匠艺、匠风的精神,苦练内功,打通实木定制家居系统产业链,成功颠覆实木产业传统格局,是业内唯一将全屋木作系统个性化定制产业化、智能化成功结合,唯一拥有完整实木定制产业链的专业定制家居企业。

  记者从几位装修设计师处了解到,作为整木定制家居行业成熟的领跑者,美步整木定制建立在强大的柔性精益制造系统之上,在归纳国内经典的联排、别墅、大平层、四室两厅等高端住宅户型的基础上,研发和制造了包括楼梯、木门、内装系统、定制家具四大系统、五大风格、七大系列、多达200种以上的产品综合解决方案和上万个别墅大宅全屋木作系统定制设计方案。

  据悉,美步家居顺应互联网发展潮流,行业首创智能化设计下单软件平台,创新性地结合消费者的需求,让消费者参与到家居设计中,为其提供全屋木作系统定制服务:免费测量,免费设计,免费提供全屋木作系统整体家居设计方案,让消费者可以真正的实现所见即所得。美步落户济南将为省城消费带来全新的家居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