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瞩目 居然之家即将启航

2015-04-29 18: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经过5个多月的调整升级,居然之家北园店即将在五一劳动节重新开幕。虽然居然之家在调整期间,客服等外事部门的工作从未停滞,可是望着居然周围高高的围挡,消费者仍不免担忧。现在,居然之家终于大幕重启,装房子,买家具,又可以来居然之家啦!

428日,山东省装饰协会秘书长以及各大新闻媒体的记者朋友们共济一堂。在居然之家北园店五楼会议厅,商场总经理阮瑞栋、家具及材料馆负责人与大家一起,就居然之家此次重装开业的意义和下一步发展进行了简单而热烈的交流。据阮总介绍,居然之家北园店的重装升级是对新一代高端家居卖场的最新诠释。开业后,“一站式”购物的特征更加凸显,消费者从设计到装修,从购买材料到家具配套直至入住前所有的消费环节,都可以在居然之家实现。与会人员纷纷表达了对居然之家的殷切期望,希望居然之家的产品和服务一如既往地优秀,为山东的家居行业健康发展提供新动力,提升山东家居业的整体实力。

据了解,居然之家北园店总经营面积5万多平方米,集家具、建材、家装等家居产品经营展示于一体。此次调整改造,商场外立面采用了居然之家最新的第三代形象,卖场内部也将分为家具、建材两个场馆,增设两个休闲大厅和多部载客扶梯。改造后的居然之家入驻200多个国际、国内知名品牌,着重打造了“进口家具馆”和“软装设计中心”。其中“进口家具馆”引进了国际顶级的进口套房、沙发、软床品牌,满足济南以及周边市场对高端进口家具消费,填补济南市场的空白。“软装设计中心”则汇集了国内知名的窗帘布艺、壁纸、软包品牌,满足消费者日益增加的软装需求,为未来的二期扩建工程做好铺垫。目前来说居然之家是济南地区引进进口品牌最多、档次最高,服务最好的大型家居建材主题购物中心。

五月一日,居然之家北园店“盛大开业”,活动力度巨大,在报纸、网络、户外、小区、出租车多渠道进行了广告宣传。本次开业活动,居然之家准备了500iphone6apple watchipad mini33000件豪华家电;200名免单大奖、最高可免4999元等大奖回馈济南市的消费者。开业当天居然之家还准备了10吨大米免费送出,目的就是让我们的顾客朋友把真正的实惠带回家,相信居然之家北园店的开业活动必将轰动整个济南。

升级后的居然之家以全新的面貌亮相北园家居商圈,为济南消费者带来焕然一新的家居体验,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