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座家居携手建行打造报业集团专场内购会

2015-04-29 18: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内购会时间:5月19日——22日

地点:传媒大厦群楼一楼

尊敬的大众报业集团客户:

为满足您的置家需求,银座家居联合建设银行济南大观园支行为您提供信用卡安居专项分期及专场团购服务。具体活动如下:

建行安居分期专享服务

安居分期付款业务(以下简称“安居分期”)是指持卡人向我行提出申请购买大宗商品或服务需求,如住房装修、教育培训、婚庆旅游等,经我行审批通过后,持卡人在我行指定安居分期商户进行消费,交易成功后,根据业务规定支付相应手续费,并在约定期限内按月还款的业务。

为什么要办安居分期?

办理简便——零首付、免抵押、免担保 。

费率优惠——0 利息,低手续费,远低于同期贷款利率。

专享额度——不占用正常的信用额度。

期限灵活——可选择6期、12期,按月分期还款,减轻还款压力。

轻松理财——缓解资金压力,增加装修预算。

审批快捷——专属开通分期商户绿色审批通道。

安居分期业务怎么办理?

客户提交家装证明材料——对客户进行统一专项分期授信审批——调额至银座家居消费刷卡

举例说明

以申请10万元分期为例,分期付款手续费用及月需还款金额测算如下:

期限

6

12

手续费率

2%

4%

手续费(元)

2000

4000

每月还款额

16666.67

8333.33

办理分期需提供的材料:

1、安居分期付款业务申请表;2、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3、已有卡客户提供卡号;4、工作证明;5、安居用途承诺书;6、若分期用途为装修、建材类,则须提供所要家装房屋的房产证明(若家装房屋为父母、成年子女或配偶所有,须另行提供户口本、结婚证等关系证明复印件)。

建行安居分期联系人:

大观园支行客户经理    刘笑   0531-86909692   18753167631

             银座家居-大众报业集团专享团购会

银座家居安排优秀品牌在大众报业单位内部进行产品集中展示,满足您一站式购物的需求。

地点:大众传媒大厦东入口处群楼一楼

时间:2015519-22

参与品牌:

卫浴: 尚高、惠达

地板:世友

瓷砖:天弼、新中源

吊顶:欧斯宝

木门:万仕达、彬圣

衣柜:好莱客

推拉门门窗型材:富奥斯、皇派

橱柜:皮阿诺、华帝

家具:左右、赖氏

壁纸:德诺

硅藻泥:上层上品

净水器:世韩、奔泰

散热器:适佳

装饰公司:理想空间设计室

活动内容: 

1、银座家居对持建行信用卡办理安居分期付业务(10万以上)的业主给予消费额5%的手续费补贴,例如10万元可补贴5000元,以此类推。

2、在展示最后一天(522日)下午600在山东新闻大厦五楼大会堂举办专场落地活动。到场业主无购物即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限时不限量产品抢购、砍价等活动,比五一活动还要实惠,全年价格最低,保价2015;商场对成交业主给予100/单的额外补贴。

    3、大众报业集团业主专享特供价格、置家顾问专人陪同购物、售后终生保障等特权。

银座家居联系人:

市场推广部经理   刘学勇   0531-85098888    1333513153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