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木鉴赏汇”圆满谢幕 “齐鲁红木文化节”精彩继续

2015-04-27 14: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425日,山东广播电视台大型活动“红木鉴赏汇”在济南富雅红木楼举行,这也开启了齐鲁红木文化节的大幕。

国内顶尖红木专家濮安国老师、谭向东老师、关毅老师、赵君波老师、付琦龙博士不但为现场观众提供了红木鉴定鉴赏服务,还就明式家具、馆藏家具及宫廷家具特点进行了专题讲座,并与现场的观众进行了互动。

由山东省家协主办、富雅红木楼承办的山东省首届“齐鲁红木文化节”,定位于“汇聚精品红木,弘扬中国文化”将在425日至53日期间开展一系列红木文化活动。

其中,刚刚结束的“红木鉴赏汇”活动与接下来的“精品茗茶巡展”、富雅红木楼四十多家品牌开展的高端红木店展及五一促销活动将组成齐鲁红木文化节的主要内容。

山东省家协牛广霞会长介绍,齐鲁红木文化节将以红木文化传播、加强与传统文化的结合以及精品红木店展为主要形式,打造山东红木行业的文化盛宴。

 

此次齐鲁红木文化节落地的济南富雅红木楼也是山东地区规模最大、品种最全、档次最高的红木家具专业商场。总经理刘润谦说,富雅红木楼汇集了国内四十多个知名红木品牌,融合了苏作、京作、广作、仙作、鲁作、东作等经典款式,五一期间,更有“千万巨额返现来袭、百万家电豪礼狂送”的主题活动,红木爱好者不但可以聆听到国内顶尖专家的红木文化讲座、还可以对喜爱的红木家具货比三家、价比五家,让他们在富雅红木楼选购到称心如意的红木家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