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森家居旗下优胜美地、左林右舍惊艳亮相泉城

2015-04-27 11: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你看我买的这一套沙发和餐桌椅一共才花了不到四万块钱,九件家具啊!之前来看的时候打完折还要七万多呢。没想到今天开业能优惠这么多。你不去选几件啊?”站在缴款台等待交款的王女士满脸笑容,一边翻看着手机上的照片一边向身边的闺蜜“炫耀”着自己“淘宝”的战果。

425上午,柏森家居旗下的优胜美地和左林右舍两大家具品牌在济南红星美凯龙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开业仪式。品牌总经理吕富红先生表示,之所以没有大操大办开业仪式就是想把办庆典的钱省下来让利给消费者。凡是在开业期间购买优胜美地、左邻右舍两大品牌家具的顾客都可以享受到柏森家居给出的巨大优惠。像王女士购买的1+2+3沙发和长茶几原价是七万多,一个18的餐桌加六把餐椅原价是三万多,而开业期间作为特价品出售只要39998元。期间的让利幅度确实大的惊人,实现了“零利润、进货价”销售,目的就是想让更多的消费者能感受到柏森家居回馈泉城市民的诚意,能花很少的钱享受美式家具带来的优雅生活。而且开业期间所有的产品都会以七折销售,折后还会再返还15%的现金。

作为柏森家居旗下的主打品牌,自创建短短三年来,“柏森”品牌已享誉业界,成为近几年引领家具市场潮流的先导产品。“北欧天地”、“黄金柚木”、“大观”等系列产品,在深圳国际家具博览会连续两届荣获金奖,奠定了“柏森”在经销商和消费者心目中知名品牌的地位,被誉为家具行业的一匹黑马。

 

 

近几年来装美式风格的消费者越来越多了,家具是体现美式风格最重要的原素之一。市面上可供年轻人选择的美式家具并不多。此次盛装开业的优胜美地系列产品,是柏森家居进军济南之后面向中高端消费者推出的全实木现代美式家具,为生活回归本源的设计会让让有眼前一亮的感觉,它颠覆消费者对普通简约美式的看法,做出了现代感。不拘泥于教科书般的系列与套路,追求质感。呈现高尚而典雅的纯正美式生活。

此次推出的“美国经典”系列产品在造型上,就沿用最经典的高低不对称式设计柱形,以简易随性的手法巧妙结合于一体;而主体如钻石黑般瑰丽的色彩,融入大自然的原色,带来心灵的归属感;同时床屏采用简洁的镂花雕饰点缀,凭添几许活跃的气息置身其中;稳重厚实的,将美式的粗犷、淳朴融入现代拼色的时尚演绎,形成和谐美。圆锥型车轵脚与船索造型的雕饰柱,彰显端庄典雅的气质,为之融入了不少的生活情趣。无论从哪个角度望去,每个空间的一隅都是值得细细品位的风景。

 

无论是极端的设计手法将床屏曲线与床尾平实的线条完美契合,把个性、随意的生活方式书写的淋漓尽致的“夏威夷”系列产品;保留木之原色的自然之美,稍以擦色雕琢,明暗有度的精湛工艺,完美的呈现自然与生活的和谐的“哈佛庄园”系列产品;还是纯正华贵的经典款去繁留简,将代表生命延续的莨苕叶与写意的波形扇贝点缀其中,如雍容尊贵的王者睥睨“佛罗伦萨”系列产品,无一不是把满足消费者使用需求、提升消费者生活品味放在首位。

品牌总经理吕富红先生表示,在活动期间,顾客单笔消费满五万元,就会得到一个价值2300元的花架;满十万元就会得到价值6800元独立袋装弹簧乳胶床垫一张。“我们就是要给消费者真正的实惠,给消费者更好的服务,说到做到,让消费者能够信任我们。通过我们的产品让消费者感受不一样的现代美式家居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