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对手OR挑战时代

2015-04-27 10: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励志故事中常将郝思嘉的结束语作为经典——Tomorrow is an other day。在每个崭新的一天,阳光依旧,拥挤的地铁、不断变换的红绿灯、匆忙的脚步都在预言新的挑战接踵而来。每一天,每个人都无权松一口气,从出生的第一天,有限的资源和不断攀升生存压力,为这个时代扼紧喉咙,挑战势在必行,每天都在战场上奔忙的你我,是在挑战对手,还是在无可避免地挑战这个时代?

 

挑战权威,勇者之路

414日,乐视在全世界的关注下发布三款手机,一脚踏入竞争激烈的手机行业。最令人玩味的是发布前的一条广告——身穿白衣的朝圣者膜拜着圣坛上悬浮着的青苹果,表情虔诚,突然而来红衣少年不顾后面手持利刃的追兵,在朝圣者惊愕的目光之下冲上圣坛,咬下苹果的一角,瞬间,背后大门开启,光芒万丈——观者都在猜测,这是新生儿乐视手机在赤裸裸地向业内权威的一次宣战。打破传统,必然迎来新的光芒,而这新的光芒能够照进朝圣者坚固不化的内心吗?

在之前的323日,美国三大主流媒体《华尔街日报》 、《洛杉矶时报》和《旧金山纪事报》用整版刊登乐视邀请函:“Letv is ComingAmazing awaits…”(小编翻译:乐视来了,惊喜可待……)如此高调的宣战,标志贾跃亭誓言带领乐视,将以颠覆性的产品和理念带来一次手机革命。

向权威宣战,几人有勇气?

这让人不得不回忆起APPLE崛起的时代,当以诺基亚、三星、索尼爱立信为代表的传统手机壁垒坚不可摧的时候,身穿黑衣的青年乔布斯带着看似平平无奇的IPHONE款款而来,没有多样的款式选择,没有百变和旋铃声,甚至没有熟悉的使用系统。而这一切并未阻止IPHONE席卷世界,颠覆传统手机世界的游戏规则——最终,这一场对权威的挑战以APPLE的全面胜利告终,传统手机退出舞台,黯然谢幕。如今,当我们徜徉于各种各样手机软件带来的便捷同时,依旧还是在惊叹IPHONE带给生活的改变。

乐视手机高调的宣战,在有些笃信传统的人眼中是不自量力,但谁能预言不是一次全新的颠覆呢?宣战或成或败,但宣战者的勇气令人拜服——他在用全新的声音挑战APPLE时代。

 

自我PK,领跑时代

20144月,娱乐圈最热的话题,无疑是《速度与激情7》,一路狂飙的票房成绩就是明证。几乎每个对《速度与激情》系列具情怀的人,都走进影院,听着片尾曲《See you again》,流着泪怀念保罗。人们为什么爱这部电影?除了对保罗逝去的无限怀缅之外,更令人期待的是——在拍了六部佳作之后,飙车、破坏、拯救,这些话题都被用尽,创作团队还能带来怎样的全新挑战?在对新的视觉冲击不断追求的路上,对电影工作者实力与创新力的考验更形严峻。好在《速度与激情7》做到了,不忘初衷的飞车盛宴、对人类极限的不懈挑战之余,电影将人类情感渗入脉络,脑洞大开的同时戳中心灵,这对于原本刚猛有余的《速度与激情》系列做了柔软的补充。票房赢家《速度与激情7》,并非打败了同档期的影片,而是因战胜了自我,而征服了观众。

无疑,我们很多时候并非挑战对手,而是在挑战时代。

这个时代不容许退缩,学会挑战,才能掌握领跑时代的试金石。勇于挑战并非不问后果的孤勇,精华内蕴的实力与独辟蹊径的创新,缺一不可。

 

微笑备战,等你一起来笑拼(Shopping

每个“五一,都是挑战者的节日,终于可以放下连日的疲惫,去为自己选择一片舒展身心的空间。逛街、郊游、窝在家里睡上十二个小时,想想都令人期待。

这个五一,对于家居行业领导品牌红星美凯龙来说,却是吹响崭新号角的时刻。专注家居29年的红星美凯龙,承诺在这个五一迎接产品、价格、服务三大挑战,无疑是将实力镌成号牌,等待检阅,无惧比拼——比价格,上万件经得起比较的好商品,同城三倍退差价;比产品,全国150余家家居MALL,超过十万间样板间展示,上万个品牌随意挑选;比服务,提供最优质的会员权益,30天无理由退货,全面实现有保障购物。      

你还在都市的战场中一刻不停地拼杀吗?这个假期,墙角的花架要换个色彩了;该为父母挑张更舒适的床垫了;在孩子期待的目光里给院子装架秋千吧......全国150家红星美凯龙,微笑备战,等你前来,共同精彩!

 

图片均来自互联网,如涉及图片版权,请即告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