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达家居奥斯卡华丽来袭

2015-04-24 18: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五一买家具建材,当然要来欧亚达“家居奥斯卡”!第一季闪耀登场,抢购不停火爆全城!第二季荣耀继续,造就一代家居神话!这个五一,欧亚达家居奥斯卡第三季又将华丽登场,璀璨启幕!430日晚至54日,超级重磅的豪华汽车大奖、百万现金补贴,还有黄金白银/42寸液晶电视/4999元免单等大奖派送全城,势必成就一场举世瞩目的豪华盛典。

重磅大奖来袭 快来欧亚达抽汽车

还没车的你,想不想拥有一辆爱车,在这春暖花开之时,带上一家三口去尽兴旅游;有车的你,想不想给老婆也来一辆,夏天即将到来,上班怎能再挤公交!欧亚达帮你梦想成真,对,就是汽车!这个五一,到欧亚达家居可以免费抽汽车啦!凭欧亚达家居20152万元以上的合同单据或者赶快来购买本次家居奥斯卡的入场门票,即可不购物也能免费抽汽车啦!小编都按耐不住了,真想赶紧把汽车开回家,家居奥斯卡,就是这么高大上!

百万现金补贴  300042寸液晶电视…狂送

高大上家居奥斯卡,一定让你爽到爆!不止有重磅汽车大奖等你开回家,还有百万现金买就返。活动期间凡在参加活动的专卖店购物,不仅让您直省到底,成交后商场再返还您18%现金。不仅如此,活动期间当天购物缴款满额,均还有机会获得超值劲爆家电,300042寸液晶电视/品牌洗衣机等,黄金白银…2000个礼包都已经在等着您。如此之多的现金,如此之多的礼品,小编都垂涎欲滴了,可是,我必须忍住,因为,接下来更精彩!

    奥斯卡之夜提前引爆 比五一更优惠

最华丽、最火爆、最酣畅淋漓的莫过于奥斯卡之夜!43016:00-21:30,欧亚达家居奥斯卡盛典将提前引爆,除18%高额返现补贴,在这个火爆的夜晚,欧亚达家居还特别准备了10000张油卡、千台超值家电、500套凉水壶套装等礼品,活动当晚来购物,没有最实惠,只有更实惠!凡当晚成交的单据除幸运参加当晚“50件大礼最高4999元免单”特别抽奖外,均可双倍积分参加五一抽奖,汽车、空调双倍机会赢取!您还有理由犹豫吗?!

目前,欧亚达家居奥斯卡邀请函已在全城发售,仅限5000份!430日晚来现场凭函可享多重优惠!赶快来抢啦!430-54日,巅峰级家居奥斯卡,这个五一我只来欧亚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