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 /*跳转*/

服务提升价格触底济南家装力拼三月

2015-03-14 13:41:00来源:大众网 作者:吕晓娈
分享到:

3月作为家装抢单大战的第一个节点,也是全年最重要的一个营销节点,各大家装公司可谓使劲浑身解数,全力拼了!纵观本周末,各大家装公司的活动多到爆!除了万年不变的促销和让利,今年更多公司关注到了品质、环保和服务。

所谓三月不努力,四月徒伤悲。3月作为家装抢单大战的第一个节点,也是全年最重要的一个营销节点,各大家装公司可谓使劲浑身解数,全力拼了!

纵观本周末,各大家装公司的活动多到爆!除了万年不变的促销和让利,今年更多公司关注到了品质、环保和服务。这对正在准备装修的业主来说无疑是一个利好的现象。万泰装饰打出了开年钜惠,并抛出“万泰365服务体系”;城市人家装饰喊出“诚信家装 惠聚315”,不仅价格上的优惠,还有从主材选购到全程施工的透明式家装;业之峰装饰推出“抢爆315 击穿最低价”大促活动,力求通过抄底的价格和“蓝钻工程”的服务提升取得可喜的市场份额;龙发装饰推出“诚信315 工程质量万里行”活动,让利之外的服务和风水讲座等为活动增添了砝码;世纪宏达重装开业的大师楼是放出了大招,除了大幅度的让利外更是提出与每一位签单的客户签订《室内装修环保协议》,如果不标,双倍赔偿。

看到如此之多眼花缭乱的促销信息,很多消费者会问到:“济南家装哪家强?” 小编在这儿只能说:“这要看你跟设计师的缘分了,不是每个做设计的人都能理解你对生活的追求和向往。” 在此友情提醒:1、为了保护自身权益请选择正规家装公司,并签订合同;2、切勿贪图便宜选择x8888,精装送回家的套餐公司,以免陷入不必要的漫长维权路。

每一个人家居梦想的实现背后都有一个团队辛勤的付出。这个三月,万泰装饰打出了“全月无休” ,业之峰装饰则喊出了“全月无休 等您到晚十点” 。如果您恰巧有装房需求,不妨在这个周末去各个公司看看,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