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美“旧”爱地球 绿碳行动2014启动会

2014-08-30 10:42:00来源:大众网 作者:薛明
分享到:

由曲美家具集团,中国绿化基金会共同发起的“旧”爱地球 绿碳行动2014启动会于8月29日14:00在济南曲美家居生活馆举行。

曲美“旧”爱地球 绿碳行动2014启动会
曲美“旧”爱地球 绿碳行动2014启动会
曲美“旧”爱地球 绿碳行动2014启动会
曲美“旧”爱地球 绿碳行动2014启动会
曲美“旧”爱地球 绿碳行动2014启动会
曲美“旧”爱地球 绿碳行动2014启动会
曲美“旧”爱地球 绿碳行动2014启动会
曲美“旧”爱地球 绿碳行动2014启动会

   大众网济南8月29日讯 由曲美家具集团,中国绿化基金会共同发起的“旧”爱地球 绿碳行动2014启动会于82914:00在济南曲美家居生活馆举行。山东省家具协会领导,山东省质检中心领导及山东省装饰协会领导还有来自报纸,网络,电视平台的媒体朋友们分别代表各权威机构号召大家加入绿色卫士的行列,一起参加绿色行动,捍卫我们的家园,保护我们的蓝天。

    在此次活动中,省家具协会领导,省装饰协会领导及省质检中心领导纷纷做了发言,他们表示:曲美家具是我们家具行业的优秀品牌之一,他坚持不懈的倡导企业绿色环保并将之付诸于行动,在我们整个行业中起到了一个标杆作用。

    家具行业属于能源消耗型行业之一,践行低碳环保是我们行业每一个企业家们的社会责任。我们作为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桥梁,有责任在响应国家环境保护基本国策的前提下,发挥优秀品牌的榜样作用,倡导协会内的企业家们团结一致,携手成为绿色伙伴,也希望我们行业涌现更多有责任感的优秀企业。

    此次活动得到了曲美家具的大力支持,他们从企业自身做起,通过植树造林、安装器材充电桩、饮料瓶智能回收机、以旧换新行动等一系列绿色公益活动,自觉承担社会责任,努力在社会上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成为行业绿色领航者。希望能够用自身力量带动社会以及身边人士将低碳文化绿色革命进行到底。

    2014是曲美家具承诺在全国连续推行5年以旧换新活动的第二年,在2013年的活动中曲美通过以旧换新举措,将回收上来的旧家具经过处理所得经济收入,一部分捐赠给中国绿化基金会,以10元一颗石崖茶生态经济树的捐赠标准,购置3万多棵茶树苗,用以援助广西壮族自治区金秀瑶族自治县贫困家庭种植石崖茶树。一部分捐赠给了其他公益慈善机构。

    今年曲美将继续推出全国家具以旧换新活动,81正式上线。给予参加以旧换新活动的客户,按照家具实际销售价格(特价产品除外)的10%现金补贴。同时全国将免费发放3万块手帕,5万个环保袋,20万双环保筷,以此倡导公众减少纸巾使用,少用一次性塑料袋,少用一次性筷子,节约资源,践行低碳环保。同时今年旧家具处理变现所得经济收入一部分费用捐赠给中国绿化基金会用以支持“幸福家园?绿色宁夏”项目,以10元一棵枸杞生态经济树的捐赠标准,援助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原州区贫困家庭种植枸杞生态经济树。使其通过劳动获得家庭可持续经济收入的同时,减少他们对于自然资源的依赖度和人为干扰与破坏,更好的实现对当地天然林和其他自然资源的可持续保护目标。另一部分将用于绿色创意方案的实施以及其他环境公益项目的实施。活动现场曲美家具还发表了环保白皮书,其内容旨在向大众普及环保知识并指引大家日常生活中如何进行环保,环保白皮书将在消费终端店铺向市民免费发放。我们日常生活中的一个小习惯都能够为环保事业贡献一份力量,呼吁大家从我做起,从小做起,以个人带动家庭,以家庭带动社会,希望通过点滴努力和不懈坚持,让绿色事业在企业生根发芽,让绿色种子播撒到更多人心中。

    环保不是在今天,不是在明天,而是在每个人的生命历程里,不管您是居于斗室的普通人,还是责任在肩的企业家,请加入到我们的绿色卫士阵营中来!曲美希望与国内外有志于环保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携手并肩密切协作,共同建设生态绿色家园,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王艳丽

责任编辑:闫晓辉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