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达红木馆 打造尊贵红木之家

2014-08-28 10:18:00来源:大众网 作者:
分享到:

漫步于26000平米的欧亚达红木馆,细品精品红木家具,听它述说红木的传奇秘事,在这里找到了家的故事,找到了宁静的心的归属。

        欧亚达红木馆

    红木家具,经过几百年的风雨历练,没有衰败,反而历久弥新,越来越有味道,越来越受人喜爱,它甚至受到一些80后、90后的喜爱和收藏。作为一位80后,笔者对红木家具就情有独钟,尤其是红木家具独特的家的味道,让人倾入一种永恒不变的情感,让人为之痴迷追随。一路找寻,在欧亚达红木馆,寻到了家的味道。漫步于26000平米的欧亚达红木馆,细品精品红木家具,听它述说红木的传奇秘事,在这里找到了家的故事,找到了宁静的心的归属。

欧亚达红木馆

    品红木家韵 聚经典流派

欧亚达红木馆,坐落于欧亚达家居四楼东厅,坐拥两万六千余平方米,馆内汇集广作、亰作等经典流派。明清居红木、大舜红木、连天红红木、大展居红木、常鸿祥红木、丰霖盛红木、荆式红木文化馆、福兴红木、长丰红木、龙尚红木、居家宜红木、桦麒红木、红和红红木、御銮红木、旭东红木、红宝轩红木、茗雅轩、万家宜红木、岁寒三友红木等红木品牌融汇一堂,游馆品鉴,皆叹为观止。每套红木家具都进行了独具匠心的整体搭配,能带给家暖暖的氛围,加上沉稳古韵的色调,更是营造出一种独特的温情与浪漫,从而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在欧亚达红木馆内捕捉生活中美好的瞬间,品味红木家韵,寻找属于自己的家的味道。

    鉴传世珍品 享红木生活

漫游于欧亚达红木馆,触摸传世红木珍品,感受红木家具细腻温润的触感,坐在老家具上,闭上眼,感受时光的流淌,细听红木家具的秘密,心旷神怡,流连忘返。岁月悠长,回忆久远,馆内每套红木家具都翘首企盼,等待着见证一个个家庭的团聚和荣辱,见证人们的喜怒和哀乐。等待爱红木之人将其带回家,在日复一日的使用和接触中慢慢浸染上主人的味道,注入主人无限的情感。

    一个家,一个味道,欧亚达红木馆,为你打造尊贵红木之家。没有一家红木馆,能像欧亚达红木馆一样聚红木家具之精华,它贡献给我们一种家的文化,让我们感受红木家具历史的魅力,为我们打造独一无二的红木之家。

 欧亚达红木馆

 欧亚达红木馆 打造尊贵红木之家

欧亚达红木馆 打造尊贵红木之家

欧亚达红木馆 打造尊贵红木之家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王艳丽

责任编辑:闫晓辉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