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长来了】绿森林喷涂心动特价 全房硅藻泥清新环保

2014-07-07 16:49:00来源:大众网 作者:
分享到:

此次“团长来了”大牌团购惠,绿森林硅藻泥为顾客准备了影视艺术墙彩艺、儿童房单色以及全房单色喷涂等三种工艺的特价产品,到时会有令人意想不到的超值让利,全屋喷涂更有Hold不住的优惠惊喜哦。

  726日,大众网携手银座家居,大牌团购惠——“团长来了”将打折返现进行到底,这次我们玩真的!整点家电大派送!全款客户卖场补贴5%!品牌联单更有好礼相赠!超级体验、特价劲爆折扣、正品超低折扣,让您购物省心省力。

小编探班,今天来到了参加此次“团长来了”大牌团购会的商家绿森林硅藻泥,带你一起体验绿色装修的清新魅力。

 

话说对眼下纷繁复杂的装修材料,要是让小编装修,挑选起来还真是有点没有头绪,如果您也和小编一样,又想要达到美观的效果又害怕装修污染影响健康,那么硅藻泥就是一个上佳之选哟。

 

硅藻泥是一种可以代替乳胶漆和壁纸的新型环保内墙壁材,具有净化空气、呼吸调湿、寿命超长、隔热保温、吸音降噪、色彩柔和的功能,在现今家装设计中被广泛使用。

作为硅藻泥行业的翘楚,绿森林硅藻泥拥有采自白山硅藻土矿区的天然硅藻土矿石,再加工成可以直接喷涂于墙壁的硅藻泥,由于使用的是无机颜料,绿森林硅藻泥具有无污染、不掉色的特点。店长介绍说,一般的硅藻泥墙壁喷涂,需要打底、喷涂花色的两三遍工序就可完成,环保快捷,由于不像壁纸那样需要大面积涂抹胶水,因而绿森林硅藻泥就像它的名字一样可以让业主身居卧房有如置身于森林中一样呼吸清新空气。

 

  此次“团长来了”大牌团购惠,绿森林硅藻泥为顾客准备了影视艺术墙彩艺、儿童房单色以及全房单色喷涂等三种工艺的特价产品,原价分别为298/平、198/平和198/平的彩艺或单色喷涂工艺到时会有令人意想不到的超值让利,全屋喷涂更有Hold不住的优惠惊喜哦。所以您还等什么,看准了就赶快出手吧,绿森林硅藻泥等你来团哟。

  “团长来了”率领家居建材一线领跑品牌——圣象地板、欧派橱柜、索菲亚衣柜、唯美L&D陶瓷、王朝木门、惠达卫浴、东鹏洁具、欧派木门、欧斯宝现代冠军吊顶、富奥斯推拉门、绿森林硅藻泥、朗斯卫浴、豆丁儿童家具钜惠让利!活动现场数款千元产品“1元秒杀”!先期预定业主到场即送价值68元莫斯利安酸奶一箱!

  本次“团长来了”团购活动媒体全程监督,卖场空前补贴,为业主量身打造的专场团购优惠! 

点击浏览下一张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