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约惠银座家居 “团长来了”将优惠进行到底

2014-06-27 17:23:00来源:大众网 作者:
分享到:

一线品牌家具夏日狂欢购,将打折返现进行到底!7月26日,大众网携手银座家居,大牌团购惠——“团长来了”这次我们玩真的!整点家电大派送!全款客户卖场补贴5%!超级体验、特价劲爆折扣、正品超低折扣,让您购物省心省力。

 

  一线品牌家居夏日狂欢购,将打折返现进行到底!7月26日,大众网携手银座家居,大牌团购惠——“团长来了”这次我们玩真的!整点家电大派送!全款客户卖场补贴5%!超级体验、特价劲爆折扣、正品超低折扣,让您购物省心省力。

  “团长来了”汇集家居建材一线领跑品牌——圣象地板、欧派橱柜、索菲亚衣柜、唯美L&D陶瓷、王朝木门、惠达卫浴、东鹏洁具、欧派木门、欧斯宝现代冠军吊顶、富奥斯推拉门、绿森林硅藻泥、

朗斯卫浴、豆丁儿童家具!大牌携手,钜惠让利!活动现场数款千元产品“1元秒杀”!先期预定业主到场即送价值68元莫斯利安酸奶一箱!

  本次“团长来了”团购活动媒体全程监督,卖场空前补贴,为业主量身打造的专场团购优惠!

“团长来了”团购手册特权:

1、持“团长来了”团购手册可在任意品牌成交价基础上再抵顶100元现金使用;

2、持“团长来了”团购手册可凭“秒杀券”参与活动现场千元商品1元秒杀活动;

3、持“团长来了”团购手册可到各品牌专卖店集赞领取居家小礼品一份;

4、特价惊爆折:惊爆价产品超低折惊爆价限量发售,早签早得。

5、正价超低折:全场正价产品抄底价,保证全年最低价。截止2014年底,如发现低于此价销售,差价部分10倍返还。

6、家电大奖循环抽,电视、冰箱、洗衣机整点大放送;

7、商场补贴折:活动当天到现场并交纳全款客户,商场补贴5%,现场返现金。

 详情请登陆大众网家居频道或致电:55559888咨询。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