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地板首次震撼让利 总裁签售引爆泉城

2014-04-21 14:07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4月19日,圣象地板一年一度的总裁签售活动在济南欧亚达家居前广场盛大举行,据了解,此次“总裁价临 惠不可挡”活动时圣象地板18年来首次震撼让利。“百分百让利 百分百免单”吸引了众多消费者。

 

圣象地板总裁签售济南站活动现场

 

圣象地板总裁签售济南站活动现场如火如荼

大众网讯:419日,圣象地板一年一度的总裁签售活动在济南欧亚达家居前广场盛大举行,据了解,此次“总裁价临 惠不可挡”活动时圣象地板18年来首次震撼让利。“百分百让利 百分百免单”吸引了众多消费者。

圣象人对此次签售活动可谓进行了精心的布置,除了冷餐、文娱演出外,还安排了数名工作人员为消费者解决家装问题。上午九点,广场活动区域内已是人头攒动、熙熙攘攘,签售处前等待活动的顾客更是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据了解,从活动宣传开始,已有很多顾客提前到各店面挑选产品。记者在现场看到,圣象为此次签售活动准备了上百款花色不同的产品,其中不乏特价签售仅需几十元的地板。在众多产品中,E0级强化木地板和三层实木复合地板受到市民的情有独钟”。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