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美 默然体验

2018-12-06 10:23:00来源:太平洋家居网作者:田青
前言

  功能结构的划分:
开发商为了赠送面积的账面数据更大,把原本标准小套三的结构以可变模式进行模糊化。功能结构的划分:
开发商为了赠送面积的账面数据更大,把原本标准小套三的结构以可变模式进行模糊化。首先保证主卧空间达到正常水平,以便放置床和衣柜,而此时主卧旁边的次卧1则基本不可能放床了,所以次卧1就采用榻榻米和定制书桌和衣柜来最大化的利用空间。同时把开发商预留的书房空间设置为次卧2:把原有飘窗空间利用起来,整个定制成床,让原本只能是书房的小空间巧变卧室。
另外,为扩大整个客餐厅区域使用面积,去掉了客厅到阳台之间的原有玻璃门,且外边封阳台,这样就将阳台空间融入客厅,以便客厅空间感更大,整体看上去明亮且简约。而原来处于阳台与客厅之间的承重墙处,则正好设计为储物柜。

空间展示

户型图

 

 

玄关

客厅

 

 

厨房

 

 

餐厅

卫生间

 

 

 

 

卧室

儿童房

其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