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室内植物设计和布局的想法

2018-11-28 09:53:00来源:百家号作者:喜欢旅游的细细

  【园艺:室内植物设计和布局的想法】

  导语:在做出家居设计选择时,房主考虑的最常见细节之一就是美化环境,一般来说,景观美化旨在增加家庭以外的绿色空间的吸引力。

  然而,许多绿色翻译的房主已经超越了他们家的外部,想象出植物和绿色植物也可以融入室内的新方式。 室内设计室内植物设计 许多研究表明,植物放置在家庭,办公室和营业场所时会产生积极影响。将室内植物等室内植物等有价值的元素添加到室内空间中可以让居住者获得这些好处,这似乎很自然。

  无论是想改善空气质量还是仅仅是室内植物枝叶繁茂的粉丝,内饰都可能适合您!室内装饰是使用各种花园设计元素 — 室内。虽然室内植物在决定专注于室内花园时是一个明显的选择,但这一概念远远超出了这些植物。

  如何室内设计您的家 如果您有兴趣尝试这种独特的室内植物设计,这里有一些内部设计的想法可以帮助您入门: 植物 — 在许多情况下,室内植物是室内设计的支柱。虽然家庭园丁常常将寒冷的植物带到室内过冬,但即使是那些以前从未种植过任何东西的人也经常会赠送各种盆栽植物。

  这些植物,如霜冻的热带植物,可以用来为沉闷的室内空间注入新的活力。仙人掌,空气植物和多肉植物等植物在安装到室内容器中时具有更大的吸引力和视觉趣味。 容器 — 虽然许多人只关注住在室内的植物类型,但在进行室内装饰时,考虑种植的其他方面也很重要。

  将使用哪些类型的容器?植物会坐在地上还是植物架上?虽然这些方面对某些人来说似乎微不足道,但这些方面将影响整体种植的美学吸引力。选择不同大小,颜色和纹理的花盆将确保整个空间的动态和凝聚力的视觉冲击。 独特的功能 -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考虑其他户外功能也很重要,这些功能也可以在室内使用。

  这些功能在房主选择装饰的假日季节特别有用。例如添加一品红或杉木树枝等,将有助于营造更加节日的室内氛围。其他示例可包括装饰石,室内水景,或甚至花园雕像或小雕像。 室内景观护理 在许多方面,设计室内空间可能非常具有挑战性。最重要的是,种植者必须首先研究并了解他们希望种植的植物类型。通过这样做,园丁能够确保将植物放置在满足其一般基本要求的位置。

  一旦条件得到满足,重要的是要确保每个人都获得足够的灌溉和施肥才能茁壮成长,虽然室内的害虫问题相当罕见,但大多数昆虫很容易识别和控制,为了防止这个问题,在将植物带到室内之前,请务必彻底检查植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