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别再傻傻买这种沙发了,寿命短又不耐脏,住久了才知有多坑

2018-08-27 11:01:00来源:百家号作者:家居时尚飞人

  客厅别再买这种沙发了,寿命短又难清洁,住久了才知有多坑

  不管是买房还是买家具,都是非常重要的事情,房子决定了我们是否有居住的地方,而家具则关系到我们入住后是否舒服,因此,在买家具的时候,不仅要看重它的美观性,还要注重它的实用性,这样用起来舒服了,实用起来也方便,而且使用的时间也长,不需要经常去更换,那可以省下很多麻烦,而且也不用浪费太多的钱。客厅别再傻傻买这种沙发了,寿命短又不耐脏,住久了才知有多坑。

  沙发的款式跟颜色有很多种,不仅价格不同,材料也不一样,在买沙发的时候,除了要买适合自家装修风格,还有自己喜欢的款式,还要注意沙发是否实用大气,不要买回家后悔了,那就太晚了。现在的沙发款式是非常多的,不少朋友在挑选的时候,就会觉得很迷茫,不知道要买什么样的沙发才好。沙发分为两种材料,最常用的就是皮质沙发和布艺沙发,这两种材质的沙发,需要结合自家的装修风格还有需求才行,这样才可以选到合适的。

  布艺沙发的颜色和款式是非常多的,是时下年轻人的最爱,很多年轻人装修完房子后,都会买这种沙发,特别是喜欢简约文艺风格的年轻人,它可以很好的去搭配每一种风格,而且它的价格也是大众所能接受的,不会给家里造成经济负担,因此很多人都非常喜欢买布艺沙发。当然,布艺沙发也有它的缺点,那就是很不耐脏,特别是液体类的果汁等等,一不小心洒上去的话,很容易就会渗透到沙发里面去了,就算外面可以拆下来洗干净,但里面却是洗不了了,很容易就会滋生细菌的,对身体健康非常的不利,沙发套的清洗也很麻烦,需要拆了洗晒后再套上去,很浪费时间,而且洗和用的时间长了,就会褪色变得很难看,用久了容易坍塌。

  皮质沙发一般家里很少会用,特别是小户型的家庭,正常都是办公室或是别墅才会用,很多高档的场所都是用皮质沙发的,用起来非常的耐脏,就算不上心倒了果汁上去,或是涂了蛋糕之类的,也不怕难打扫,只要用纸巾或布一擦就干净了,非常的实用。

  但是皮质沙发要定期保养,而且它是很容易被抓破的,一旦破皮就会变得很难看,非常的不美观,特别是有小孩和宠物的家庭,就不建议用这种沙发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