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达仕户式水机,在“ 灾难”中崛起

2018-08-10 12:19:00来源:新浪地产作者:

  今年中央空调零售市场如何?

  17年上半年44.2%的增长率与18年上半年-3.2%的负增长之间的差距之大,可见零售市场紧缩严重。

  很多行业人士曾预判,2018 上半年的零售市场会不好过,从暖通空调资讯最新出炉的《2018上半年中国中央空调行业研究报告》上,我们也不难看出,对比去年往期40%以上的增长率,2018 上半年-3.2%的增长率,除了尴尬,似乎没有更多合适的话语能够形容这样的大起大落。

  多联机产品销售量大大流失,单元机3. 2%的增长率离下滑也只有一步之遥,相比之下,户式水机销售量增加近6成,涨势喜人。

  纵然传统零售渠道受阻,但是在新兴的电商渠道方面,中央空调产品零售的情况却涨势喜人,其中,户式水机产品随着各品牌对于市场布局的逐渐完善,已经逐渐在零售市场中敲开了缺口,市场占有率和增长率均得到了稳步提升。

  对经销商而言,氟机市场竞争激烈,利润越来越微薄.

  对于用户来说,水系统的舒适度要比氟系统高.

  面对氟系统功能单一,舒适性中庸,不能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要求的局面,飞达仕致力于户式水机的发展,如今也有了不俗的收效。

  达到国家标准

  全系列产品均已达到国家一级能效标准,具有低碳环保、舒适安全、节能高效、一键管控等特点。

  采用最新技术

  采用最新的浮点变温控制技术,可根据室外气象条件以及室内实际需求智能控制供水温度,从而调节空调出风温度,避免室内过冷过热造成能量的浪费。全年采暖费用相对于燃气式采暖减少约1/3,并可利用夜间低谷电价制热,大幅减少家庭采暖支出。

  完备售后安装

  俗话说“三分产品 七分安装”,飞达仕当然也深知此道理,所以特别为经销商准备了一套关于户式水机方面的产品培训,不仅有理论方面的详细讲解,更有工厂实验台的参照以及现场的实操部分,充分提升安装技术水平,以此完美地发挥出我们的产品品质。

  FEDDERS(飞达仕)户式水机,秉承最先进的技术理念,回报您的选择,创造“安全、节能、舒适、健康”新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