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有点小艺术感的简约家,让你告别审美疲劳!

2018-08-06 15:12:00来源:家居装修知识网作者:

  购房后,第一时间想着的就是如何装修?毕竟房子陪伴你的是一辈子。现在很多人选择的都是简约风,既无需花费过多的装饰又能达到视觉大的即视感。

  地点:佛山碧桂园

  建筑面积:120 ㎡

  选用品牌:尊尚门窗

1

  坐拥120㎡中大户型的江小姐,即便家的实用面积已经较为宽敞,但还是利用极简的装修风格,原木色的地板+哑光黑的门,把整个家的空间感强烈提升。

2

尊尚门窗小资情怀推拉门与小资平开门搭配▲

  尊尚门窗小资平开门——小资情怀推拉门的胞妹,“一整套风格搭配的门,真的能省却很多时间,我想不到不买它的理由”江小姐在小资平开门推出市场后,毫不犹豫马上购买,令家中的装修更一体化。

3

分隔干湿空间的小资平开门▲

  浅色的墙面基调穿插着黑色和白色,这个湿区空间显得十分整洁干净,没有一丝灰尘的侵袭。

  “我的家里不需要特别的花哨,柴米油盐之后,静静地感受内心的舒适与惬意。”江小姐的家庭和许许多多的家庭一样,有生活的琐碎和也有着安然的平实。

4

  长条形的门把手设计简单大方,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原理,使用起来十分方便。其哑光质感搭配黑色,格调瞬间提高。

5

6

独特的玻璃外观处理,不再是单调的磨砂,加入轻质羽毛效果,即使是简约风,也有小艺术感。

7

简约风格又不失艺术的搭配,空间显得极大又极简,彻底告别单一的视觉疲劳。

  尊尚门窗小资平开门,极简生活的艺术之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