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玄关鞋柜小妙招疯狂打CALL

2018-08-06 15:03:00来源:家居装修知识网作者:

  玄关是一套房子的脸面,要是进门一地臭鞋,装修得再豪华的房子,效果也会大打折扣。

  玄关要起到缓冲视线、收纳物品的多种功能,要把它装修得既好看又实用才行。具体该怎么装?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1、玄关鞋柜下面要留空

  我们平时常穿的鞋子,收进柜子里太麻烦,全堆在鞋柜外面又不好看,要是鞋柜下留一道空就没有这个烦恼了。直接把常穿的鞋子收到下面,看上去整齐,穿鞋也方便。

玄关鞋柜效果图

  2、最好有换鞋凳

  家里有老人小孩的,弯腰穿鞋不方便,要是有个换鞋凳,就能坐下来慢慢穿脱鞋子了。

玄关鞋柜效果图

  3、柜门有讲究

  玄关鞋柜上下柜的柜门可以区分来做,下面的用百叶门,方便鞋子透气散味,上方用普通平开门,可以收纳其他的东西。

玄关鞋柜效果图

  4、可以在鞋柜的台面上方的墙面上粘几个挂钩,挂包包、雨伞、围巾等常用的东西。

玄关鞋柜效果图

  5、鞋柜一定要够大,太小了放不下几双鞋,如果墙体条件允许的话,可以做成半入墙式的。鞋柜里面的隔断板最好可以做成可拆卸的,这样可以调整高度,需要的时候可以把搁板取下来放长靴。

玄关鞋柜效果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