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老公装修的142㎡现代美式婚房,三室两厅加大阳台,好羡慕

2018-08-06 14:59:00来源:fang.com作者:

  闺蜜快要结婚了,闺蜜的老公准备了婚房,是一套142平的大三房,重点是有一个超大的阳台,闺蜜邀请我们去参观她的婚房,真是很豪华,大阳台实在是让人太羡慕了,结婚后能有个这么宽敞舒适的居住环境,简直是太棒了!为闺蜜感到开心,给大家分享分享。

  入户玄关,这里依次布置了换鞋凳、置物台、鞋柜!定制的统一的白色柜子,简洁实用。

客厅,电视背景墙非常的简洁,买的黑木色的电视柜,地面铺的深色木地板。

客厅的沙发背景墙挂上了很好看的油画,搭配上简单的黑色皮沙发,很有质感。

餐厅,买的实木的圆桌,和地板颜色相近,混成一体!

  厨房,装的白色的推拉门,简单直接!厨房定制的青灰色的橱柜和吊柜。移步公众账号→【麦子家居】,咨询装修有关问题,专家在线为您解答。关注即可领取4套设计方案,3-4家装修公司上门量房做预算,有对比,更划算哦!

这就是超大阳台,阳台是卧室与客厅的连在一起的,两者间也没有装什么推拉门,一侧打了柜子!

另一侧是装成洗手盆+收纳柜与晾衣杆,同时两侧都带有飘窗。

主卧,刷的淡黄色的墙面,搭配实木的床,简单实用又显档次。

  儿童房,买的一张复古蓝的床,再搭配上三色吊扇灯,显得活力而又创意,也可以起到降温得作用,定制的小衣柜也很实用。

书房,还是比较大,结婚后俩夫妻都可以同时办公了。

卫生间,装了淋浴房,做了干湿分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