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泼姑娘刚毕业1年 就打造了这个蓝色清新北欧小窝

2018-08-06 14:57:00来源:家居装修知识网作者:

  这次分享的是一个蓝色北欧案例,小主人靠着自己的辛勤努力,刚毕业一年就拥有了自己的房子。她是个活泼好动非常有灵气的女孩,然而她非常喜欢静谧的蓝色,一种非常安全的颜色,可以说很好地调和了自己躁动的心。

  进门就看到浩瀚的蓝色汪洋,深邃的湛蓝色,清爽干净、冰凉舒爽。搭配暖木色的装饰和柜体,带出一丝温柔,让人感到温馨而宁静。

  柜体也是做了很微妙的小心思,左右侧板是梯形的,上面掩门、下面抽屉,中间层板可以摆放小装饰。层次的错落,衬托出柜子的精致。

客厅的暗绿色沙发,好像沙滩边的椰子树,浓郁的自然氛围,仿佛能听到海浪拍沙子的声音。

  和客厅“椰子树”呼应,餐桌的小绿植为用餐增添自然色彩。而且吊灯十分别致,好几个蜂蜜窝的六边形木质灯具连接起来,把每一道菜的色香味都点亮。

  和公共空间玄关不同的是,卧室选用的是浅蓝色,灰色床屏和白色挂画装饰墙壁,在视觉上更显温柔,一不小心就恬然入梦。

  小主人没有在卧室放多余的物品,只有床和床头柜,所有物品都可以收纳进专属的小盒子,让卧室更加纯粹。不需要多余的装饰,更加安抚躁动的心。

  而书房就更显多功能,书房同时也是榻榻米储物间,还可作为客房使用。当然这里还是离不开蓝色,大片的蓝色和白色柜体结合,清新不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