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入住1年变旧货仓,断舍离了解一下

2018-08-06 14:57:00来源:家居装修知识网作者:

  入住前按照家装杂志来设计房子,简约大气

新房入住1年变旧货仓,断舍离了解一下

住了一年后却大变样,到处都乱作一团

新房入住1年变旧货仓,断舍离了解一下

房间

  贴了今年最流行的紫色墙纸、买了梳妆台和自己喜欢的小东西,堆满衣物鞋帽护肤品,本来的大房间,突然变拥挤了?!

  客厅

  给孩子买了各种玩具,超人套装、小猪佩奇周边,老公买的游戏机散乱地放在茶几上,当初自己下定决心减肥买的跑步机变成了堆物机。

  阳台

  拖把、扫把、吸尘器、地拖桶各种清洁用具占据了阳台的3分之1,日常晾晒衣物多,顶上密密麻麻,连防盗网也挂满,偶尔还要清洗孩子的洋娃娃、被子枕套,阳台被衣服挤爆变成晾衣场。

  学会空间收纳就变好? NO!

  先学会断舍离,找回你的自我。

  别人家在用的你就要买?东西价格低就忍不住下单?丢掉这些被物品支配的想法,重新思考自己与物品的关系,从关注物品转为关注自我,不去想一件东西“能不能用”,而是“我要不要用”,留下那些“需要的、适合的、舒服的”东西。

  断

  不要再乱买东西啦,购物前三思而后行,只添置必需的物品,杜绝冲动消费,切断衣物季抛物品月抛的想法,根据自己能力,买质量最好的,不要再让廉价物品占满家的位置啦!

  舍

  整理物品,按照使用频率和喜爱程度等对物品进行排序,把宝宝玩坏的玩具狠心扫地出门,闲置的跑步机可以卖掉、赠送给需要的人。对剩下的东西,重新分类、整理和简单收纳。

  离

  了解自己的真正需求,为什么买、买什么、买来做什么。当阳台变成了晾晒场,你最需要的是能帮你解决空间问题,又拥有超大承重的好太太智能晾衣机。

  外观时尚,设计贴心,晾衣杆晒孔按黄金比例设计,晾衣不打架,还带专用晾被杆,衣物被子同时轻松晾,小件的袜子、毛巾、洋娃娃等也有专门的晾晒夹帮你解决。

  拯救了你的阳台空间,还你更多生活时间,一键智能晾晒,2小时烘干、3小时风干,还能消毒杀菌,这才是适合你的生活神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