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空间也能分分钟多出一个衣帽间,太实用了!

2018-08-06 14:46:00来源:家居装修知识网作者:

  现在大部分房子都是小户型为主,本来空间就小,想做一个衣帽间成了奢望。其实,衣帽间并非需要8-10平米的大空间,学会这样设计,分分钟多出一个衣帽间,太实用了!

  1、巧妙设计走道做衣帽间

  小户型衣帽间的设计,首要是提高空间的利用率,就像下面的衣帽间一样,设计在门的两边,空间利用率非常高。

2、北阳台做衣帽间

  许多房子有北阳台,可以设计成这种书桌+衣帽间的形式,小空间还能发挥多重作用。

如果你不喜欢书桌,还可以摆上梳妆台,保准是女主人的最爱。

3、储物空间变衣帽间

  有一些户型在入户位置,有一个小的储物空间,可以设计衣柜,变身衣帽间。

4、书房增加衣帽间功能

  家里有一个精致的小书房,可以考虑打上满墙的柜子,增加衣帽间的功能,这样做也不怕衣服没地方挂了。

5、主卧卫生间变衣帽间

  有的房子主卧卫生间没有采光和通风,作为卫生间来说缺点很多,业主可以考虑将卫生间改造成衣帽间来使用。

好了,这些漂亮的衣帽间设计,有没有你喜欢的一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