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的家装风格,少不了一扇免漆门

2018-08-06 14:42:00来源:家居装修知识网作者:

  随着花哨繁复的设计逐渐冷却,简约风格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喜爱,北欧风、日系风成为了家装中的一股清流。

  在极简主义的影响性下,家居设计风格也趋于去繁化简, 通过外在形式的缩减,拿掉不必要的装饰元素,让生活环境变得更加简洁,从而让人的心境也变得清明。这种“减”的文化蔓延到建材家居用品的设计上,开始越来越追求更高效而实在的功能,操作简单、人性化、经济环保构成了简单之美。

  在家装领域,与简约风格相当匹配的免漆门成为了市场上的黑马。由于独特的表面工艺技术免去繁琐的油漆处理工艺,免漆门在外观造型及颜色有更多的选择,成为了很多家庭装修的选择。简约外形设计的免漆门与简约的家装风格搭配,更是有一种意想不到的简单之美。

  领尚免漆门自推上市场之后,一直都很受消费者的欢迎。产品表面光滑亮丽,独特的表面工艺省去了油漆木门繁琐的多道喷漆工序,制造周期缩短,更好地满足了当下年轻人 “我想要的,现在就要”的心态。

  而且在材料选择上,领尚免漆门采用优质免漆装饰材料,具有良好拉伸能力和优良的防腐、防潮、防蛀虫的性能,可避免长久使用表面开裂、潮湿环境霉变渗水等问题,日常维护清洁也更加简便。除了拥有优质的材料外,领尚免漆木门还有丰富的原木肌理,颜色多种,超级符合现代家庭对品质生活的个性化装饰和环保要求。

  自然不造作,简单好用,喜欢简约家装风格的你,不妨选择简约健康的领尚免漆门,不同的色调、纹理可随心搭配家居风格,让你体验家居生活的自然之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