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鲸禅意、慢格调生活的家居空间

2018-08-06 11:28:00来源:中国陶瓷网作者:

  禅意家居空间是宁静却不失优雅,远离喧嚣而不消极颓废的空间,与自然为邻,以简朴、舒适、随意的特点,赋予生活更多的诗情画意,使人感到宁神静气的安心。

  在快节奏、高强度的城市生活中,人们倍感生活压力的巨大,使得越来越多的人希望在这片繁华都市里,能寻求一个宁静、安逸、平和的港湾,使人远离喧嚣烦扰的禅意家居空间,放空自己。

  禅意·客厅

佛曰: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

  一花一木虽渺小,却是独立完整的世界。禅意家居空间注重物体的简素之美,而室内设计师大多偏爱木材的质感,原木清晰的年轮纹理象征着时间的沉淀,与素净色调的现代家具相搭配,自然的本色之美油然而生。白色、灰色、米色等柔软的色彩能带给人们宁静放松的观感,在禅意家居空间设计中,可以选择这些色彩作为空间的主色调,淡然的空间美感,为人们带来清雅闲逸、宁静超凡的意境。

  禅意·卧室

  禅意卧室的色系一定是自然柔和的,可选择深浅有致的方式来表现层次感,但需要注意在视觉上保持连续性,墙壁、家具和地板之间的色彩跨度不能过大,过渡要自然。另一方面,禅意卧室应把装饰做到尽可能的精简,要保持一个简单的外观,杂乱无用的小东西需要适当舍弃,禅意、素净空灵的感觉才会凸显出来。装饰可选择水墨山水画,传统水墨与现代元素交融,既体现儒雅现代又增添东方禅意。

  禅意·卫浴间

  盆栽树或者玻璃容器里的植物,都是禅意家居空间里常见的装饰选择,而卫浴间摆放绿植具有良好的舒缓效果,竹子、木材、细石这些组合更是散发出质朴的气息,给人带来淡然的禅意。

  禅意的设计虽然目前并没有一个完整的理论体系,但是它与极简艺术有着不少共同元素,例如朴素,纯净。浪鲸智能马桶ICO521简约与智能浑然天成,现代科技融入极简主义设计,简约而不简单。这种创新和精简纯净的视觉美感,正是禅意空间的体现。

  浪鲸浴室柜BF3005-120 裁去繁琐沉闷,凸显清新雅致。细观木纹柜体表面的雕刻图案,落叶飘零到水面上而漾起的泛泛涟漪,栩栩如生地呈现,加之柜体木材的朴实质感,展现出的是一种闲逸、简约之美,更增添了几分返璞归真的意境。这份清雅与禅韵,令人一见倾心。

  浴室配置的浪鲸花洒FT13195,线条简约优雅,顶喷装置的森氧雨空气混合节水功能,让细密的水流更亲肤舒适。透过淋浴房的玻璃看着葱郁的绿意,仿佛置身于山涧轻柔的水帘之下,大自然的静谧禅意,使全身心到灵魂深处都得到放松,一天的烦扰随之而散。

都市亦可同大自然亲密相容,

  纷繁闹市亦可筑造诗意栖居,浪鲸愿为每位都市人的生活,增添一份清净从容,在快节奏中享受慢格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