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套85㎡现代美式风格效果惊艳,极具视觉冲击力!

2018-08-06 11:26:00来源:搜狐作者:

  弗克装修设计装修案例分享,今天分享的这套是85平两室小户型房子,装修是现代美式风格。不同于往常我们看到的现代美式,这套在装修中大胆地把墙面刷成了深蓝或深绿的颜色,装出来的效果相当的震撼,极具视觉冲击力。一起来看看吧!

客 厅

  客厅的墙面同样以深蓝色作为基调,结合深木色的电视柜与茶几,显得稳重又高档;电视墙一侧的展示柜,摆着优雅的装饰品,显示出了一股独特华贵的气息。

沙发墙上挂着两幅独特的白色3D鹿头装饰画,跟布艺沙发搭起来显得艺术感满满的;

窗边上摆一个艳黄色的单人皮沙发,点亮了空间的活力气息;

在沙发旁的斗柜,异域风情的图案让这个空间也是显得更加独特;

餐 厅

  客厅看餐厅这个角度,可以看到玄关位置的换鞋凳与鞋柜,大面积的收纳非常的实用,餐厅背景墙上面的这组创意挂盘,让深蓝的墙面也衬托出了一股鲜艳又活力的气息;

餐厅墙面以深蓝+鲜艳的挂盘,搭配实木美式餐桌椅与复古砖,整体显得稳重又高档;

客餐厅之间摆上一套懒人沙发椅,周末时光坐在这里度过,惬意又轻松。

卧 室

  卧室也大胆地采用深绿作为墙面色,搭配深色的美式床等家居,在浅色床单与窗帘的衬托下,显得稳重舒适又清新大气;

这样深绿的基调,营造出来的是一个静谧祥和画面,令人舒适放松。

过 道

  深蓝的过道,搭配白色的门,鲜明的对比色,让生活更加的黑白分明的感觉。

卫 生 间

  卫生间的矮处的色调则是以棕褐色为基础,中间装一圈多彩的腰线砖,在上半部分则是以马赛克+浅色砖的组合,整个空间都给人以独特的艺术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