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9万装修的单身公寓,有客餐厅和小书房,设计师真是太有才了

2018-08-06 11:26:00来源:fang.com作者:

  单身公寓只有一张床,一家三口是挤不下去的,而且还有收纳洗衣机,冰箱,沙发等电器。自己不知道怎么把空间最大化的利用起来,就找了设计师来做规划,安装了挺多柜子,塞下洗衣机和大冰箱。两夫妻睡的大床直接布置在沙发上腾空起来,这是我意想不到的,现在有客厅厨房,还有小餐厅,小书房等,装修花了9万,但我认为非常值,设计师真是太有才了。

  左边是原始户型图,右边是设计师做好的户型图,大致没有什么改动,就再沙发上面加了一张床,相当于多了一个卧室出来。

  前面小门就是入户进来的小玄关,左边黑色门里面就是暗藏的小鞋柜,左边做了一个柜子收纳大冰箱。

  进来一点,左边就是厨房和餐厅,那张方形的原木柜面就充当餐桌,洗衣服的时候,柜面可以移出拉伸下来很人性化,很方便,柜面下面做了一个柜子收纳了一台洗衣机。

  入门右侧冰箱上的L型开放式小厨房,看着空间特别小,收纳却非常的丰富,墙壁上安装了壁柜增加收纳功能。

油烟机这边的墙面安装了置物杆和置物架,挂上了很多的厨房小用具,让收纳更加的井然有序。

  厨房的右侧,设计了一个大柜子,上面收纳一台烤箱,下面的空位就收纳滚筒洗衣机,把空间利用的最大化。

  里面就是小小的客厅和卧室空间了,地面铺木地板,在过道处铺上一层可爱的地垫活跃有趣的氛围。

黑色沙发后面有一个采光的小窗户,倒映前面的电视影像。

在沙发边边上立了四条铁杆,顶住了一张原木大床,从边上设计好的小原木楼梯柜上去。

睡在第二层的床上虽然有一些压抑感,不过习惯就好了,就像读书时候睡上下铺的床一样。

  左侧安装了玻璃隔断,睡觉就会更安全,右边墙面贴上了竖线墙纸,视觉上会更显层高,看起看起来会更舒服。

  原木楼梯边上一个很小的空间,铺上软垫,刚好打造成孩子睡的小床,这样装饰一下看起来还是很舒服的。

  前面的一个小阳台就不做晒衣阳台了,在左侧布置柜子和书桌就布置成小书房了,大家认为衣服没地方晒,其实小区边缘是有阳台可以晒衣服的。

  进入卫生间,靠着墙角就是这个洗手台,角落贴的瓷砖很有特色,搭配小小的白色洗手台展现的很精致,有层次感。

  其实这个卫生间就一点点大,不过淋浴区还坐上干湿分离比较好,就拉上深色浴帘来做干湿分离,便宜又方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