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改中老年出租屋 惊艳变身仙气十足的ins民宿

2018-07-06 10:19:00来源:pchouse作者:孙君华

  【太平洋家居网 装饰频道】热爱生活的人,定会被生活所热爱。雷运杰,职业民宿房东,开创了自己的民宿系列“问宿”,乐于分享自己设计理念的他自从接触了民宿就一发不可收拾地爱上了,狂热于爆改,告诉大家一些小物件经过搭配都能发挥意想不到的大作用。这一次他选择了湖南长沙的中老年出租房进行翻新、改造。那么,接下来就来看看运杰是如何让这陈旧的中老年出租房焕发新活力的!(图片提供:雷运杰;微博@wensu问宿)

  PART1 他的故事>>

  大学本科是在荷兰某村学的酒店管理专业,在之前部队服役两年。自带叛逆属性,又追求自由自在的我,实在不喜欢大酒店里那种阶级分明,见领导就要低头哈腰的文化。索性自己创业了,运气好,找到了一个和专业挂钩,又适合自己,能从中找到成就感的事。

  本期嘉宾:雷运杰 兵哥哥&民宿房东

  我成了一名职业民宿房东,于是装修改造就成了我工作中密不可分的一部分。装修是会上瘾,可能跟人整形上瘾是一个道理,前后一对比,自己都觉得兴奋。设计没有图纸,全靠脑补,要把屋子装的有特色,不落俗套,平时会花很多时间看一些国外的家装图,耳濡目染还是很重要的,以便提升自己的品味。

  在写这一段文字的同时,我也正在忙着自己下一套屋子的改造,我相信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商人,首先得先成为一名优秀的匠人。所以现阶段很多事情都是亲力亲为,这也是生活的体验,快乐源泉。

   PART5 达人建议 >>

  1.一定要根据自己需求和目的进行改造哦。

  2.不要用爆款网红款去堆砌,可以适当的选择DIY,造价成本低,又有新意。

  3.一定要确定主色调,围绕主色调去选择软装物品,例如黑白灰,加入一些亮黄色,原木和白色,加入一些绿色元素,等等。可以稍微有一些小的色块做点缀,增加屋子的温度。

  4.挂画可以买海报,再买框裱起来,或者自己画也行,性价比高,又能防止撞脸。

  5.空间小的屋子,不要刷深色墙漆拉,白色显宽敞。

  6.吊床和吊椅完全可以承受几百斤的重量,不用担心安全问题。只要膨胀螺丝安装到位。

  7.很多网红植物不好养活,量天丈是个不错的选择,颜值生命力并存,但是不便宜。

  8.硬装改造很费钱,不是必要的话,尽量省去这笔开支,具体还是看对品质的需求了。

  9.居家的话请注意收纳空间,比如梳妆台下可以加柜子,可以买带收纳空间的床等等。当然因为我这是做民宿自然不需要考虑收纳空间的问题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