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纠结了,这些所谓的趋势INS家居红人告诉你:不需要!

2018-06-26 11:33:00来源:摩登上海家居作者:摩登上海家居

  /

  看《Prada的女魔头》,相信不少姑娘也和摩登姐一样深深的爱着安妮·海瑟薇扮演的女主角,从菜鸟蜕变为时髦精这就是一个编辑变化的过程,看过太多美好,看过太多惊奇,时刻追随着潮流与时尚,简直就是行走的鉴定仪。而对于家装方面,编辑们一样有话讲。

  今儿摩登姐选择了六位在Instagram上拥有百万粉丝的家居编辑红人,说说他们对于目前流行趋势的看法以及反其道而行之达到的意外效果,或许你也可以试试,有些所谓的趋势也不是非得人家有你也有的。

  1

  趋势:开放式厨房

  这家老房子的编辑Deborah Baldwin说:“现在每个人都觉得他们应该有一个开放式的厨房,可以一边做饭一边和家人或是客人交谈,还能叫上他们帮帮忙,体验一起动手的乐趣。但当客人闻到的是焦糊的味道,看到烤箱冒烟的场景,你大概就在想下次去哪家饭店了。”

  试试这个:封闭式厨房

  Baldwin说:“当我和我丈夫在曼哈顿的一个封闭的厨房里做饭,在客厅里用餐时,你猜怎么着,这感觉太棒了。即使厨房再糟糕,把门关上,谁也看不见,后面就是手艺的事了。”

  2

  趋势:动物皮地毯

  讲真,在前阵子看到GUCCI也开始停用动物皮草的时候,摩登姐真是甚感欣慰,毕竟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当我们所处的家居环境中也开始摒弃动物皮毛时这绝对是个好现象。

  创意顾问,特约编辑Kelley Carter说:“我真的厌倦了看到牛皮和羊皮地毯!虽然斯堪的纳维亚设计的存在是一个不可否认的时刻,甚至影响现在,我们看到人们用太多的牛羊皮装饰为了达到北欧,自然的效果,在扶手旁,在地上铺着,其实不是什么坏事,但还是呼吁大家能用人造的,避免伤害。”

  试试这个:图形地毯

  Carter希望声明图形地毯东山再起,不只是波西米亚风格才会用到,很多时候图形地毯更加让空间变得有质感。

  3

  趋势:省略餐厅

  寸土寸金的北上广深,小小的公寓,餐厅简直就是奢侈,常常省略客厅,让更多的功能区替代它的位置,吃饭的地方甚至变成了工作桌,床等等。但其实很多人的美好童年回忆里都会有家人闲坐,灯火可亲的模样,编辑Clara Haneberg也是一样。

  试试这个:整间餐厅

  Haneberg就把餐厅装饰起来了,正如你所看到的这样:有趣的吊灯,软垫椅子加印花壁纸以及超大装饰画,举办宴会什么的根本就是分分钟的事,当然所有的功能区也可以在餐桌上进行,说简单点,也就是调了个位,但幸福感一定是提升的。

  4

  趋势:Mason瓶花瓶

  是的,这种彩色玻璃瓶就叫做梅森罐子啦,它们既可爱又便宜,但是梅森罐子对于鲜花来说已经不再是一个非常Chic的解决方案了,特别是当你收到一大束花的时候。

  试试这个:手工陶瓷花瓶

  有个性的装饰花瓶,就像你放在里面的花一样。很多陶艺制作的独一无二的花瓶,这都是真正的艺术作品,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就有超多啊,不一定要花很多钱就能拥有不一样的感官体验,何乐而不为?

  5

  趋势:传统金属把手

  “黄铜的大肆流行让人们越来越多的选择用它代替不锈钢,金属硬件搭配大理石感觉成了难拆的CP。”Alyssa Clough说。

  试试这个:彩色硬件和固定装置

  “大胆的原色硬件或哑光黑色绝对给人更多的想象”Clough说,“虽然冒险,但很有趣啊。”上图显示的是编辑Jessica Walsh的浴室。不用形式花纹图案的瓷砖碰撞,把传统浴室变得多彩生动。

  6

  趋势:照片墙

  不少家庭应该体验过照片墙了吧,效果是不错,但费时也是真的,设计编辑Arlyn Hernandez讲:“分支开来的建筑艺术就像是往洞里做填充,一点点加,看起来总归觉得笨拙。”

  试试这个吧:整幅艺术画

  超大的装饰画甚至可以夸张的从天花板到地板,这绝对会让所有到你家做客的人眼前一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