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热的INS风家居,原来是这样的!

2018-06-26 09:38:00来源:百家号作者:品质生活指南

  说到家居风格,我想到的是MUJI风,北欧风,地中海风,美式田园风……最近小然在逛各大贴吧、网站的时候,发现了开始大热的Ins风,仔细翻遍了Ins风的家居文章,Ins风永远离不开的家居搭配主题,那就是自然和简约。

  ●客厅

  客厅风格,可以说是整个家的风格定位中心。而Ins风的客厅,墙面和沙发及摆件一定会离不开自然和简约这两个元素,背景墙画框一般都会选取植物或者动物照片,而温软舒适的布艺沙发则会成为Ins风主人的大爱,沙发角落也有会绿植盆栽,像是一位守护者默默的陪伴着主人。

  ●厨房

  Ins风的厨房,最常见的就是各种木质的餐具,木盘子、木碗、木勺子这些都成为Ins风的厨房必备。下班之后,走进这样的厨房里面,看着这些高颜值的餐具,带上围裙,在木质砧板上切着喜爱的食物,放着音乐,不一会儿,将食物盛在的漂亮餐盘里面,摆放在餐桌上,用手机拍照,发到朋友圈记录一下,生活不就是这样子吗?简约而不简单,因为好看的餐具,下厨变成了一种放松和享受。

  ●洗手间

  洗手间向来在装修房子时,会受到大多数朋友的忽略,只追求实用。而INS风的洗手间,不仅实用,画面也非常美观,随手一拍,感觉都自带美图背景。圆形的镜子最常见,而洗漱台旁边大多树会放一些绿植,收纳盒在洗漱台上也蛮常见的,盒子里面装满主人日常喜爱的护肤沐浴用品。晨间早起,对着镜子精心装扮,在这里遇见美好的自己。

  ●卧室

  Ins风的卧室,床的风格,占了整体的效果。一般都是木质床架比较多。而木质床架与规整平稳的床垫比较适合搭配在一起,大自然棕床垫,及自然健康于一身,与Ins风的自然和简约不约而同,这一款格调山棕床垫,采取大自然独有的三段式设计,侧边三角形几何图案,洁白舒适的面料,在这样子的睡眠环境中苏醒来,感觉浑身充满了自然活力。

  大自然格调山棕床垫,专为年轻人设计,爱护脊椎健康,从睡眠开始。格调山棕床垫采用三段式设计,内胆采用透气的植物纤维,用亲肌面料作为床垫舒适层,为您营造舒适健康的睡眠环境,保持每一夜的健康舒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