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常识:如何避免洗衣机洗衣缠绕?

2018-06-11 17:13:00来源:腾讯网作者:

  [摘要]用洗衣机洗完衣服取出晾晒时,会发现衣服团在一块,半天也解不开,其实只要在洗衣机里放上它,洗再多的衣服也不会打结!

  原标题:生活常识:如何避免洗衣机洗衣缠绕?

  用洗衣机洗完衣服取出晾晒时,会发现衣服团在一块,半天也解不开,其实只要在洗衣机里放上它,洗再多的衣服也不会打结!

  方法一 : 塑料瓶

  洗衣服的时候,先放衣服,再丢两个矿泉水瓶进去,后放水,接着就可以开始洗衣服了;

  洗完后,我们会发现衣服全都散开了,并没有打结。

  原 理 放入塑料瓶后,洗衣机的水流速度改变,使得水的扭力变大,既能把衣服洗的更干净,也不会缠在一起。

  方法二 : 毛线球

  除了用塑料瓶,洗衣球也是不错的选择。如果家里没有洗衣球,可以用毛线球来代替哦,用的时候,记得将毛线球扎紧,防止因为洗衣机搅动让毛线球松散开来。

  把毛线球放入洗衣机后,随着洗衣机的搅拌,污物能快速脱离纤维,分散在水里。同时,还能避免衣物缠绕在一起,能快速有效地清除污渍!

  要洗衣服的时候,把毛线球放进衣袖或裤腿里,折一下就能放进洗衣机开洗。

  除了防止打结,还能让衣服洗得更干净,快来试试。

  方法三 : 洗衣袋

  把有扣子的衣服放入洗衣袋后,再放进洗衣机清洗,能有效避免因洗衣机搅打扣子丢失地情况,还能减少对洗衣机的磨损,防止很多衣物缠绕在一起。

  如果是洗裤子的话,装在洗衣袋里洗,可以避免洗出来的裤子皱巴巴的,连熨烫的时间都省了,是不是简单方便有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