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装这种门,比推拉门效果好十倍,容易清理还美观_房产资讯_房天下

2018-06-11 13:55:00来源:房天下作者:

  厨房装这种门,比推拉门效果好十倍,容易清理还美观

  很多朋友在装修的时候对推拉门情有独钟,不论是厨房卫生间还是阳台都会选择推拉门,推拉门外观时尚大方、比较百搭是很多朋友的首选,不过厨房的话最好还是不要选择推拉门,用过就知道多坑!厨房装这种门,比推拉门效果好百倍,容易清理还美观

  首先如果在厨房安装推拉门的话,需要事先开槽,在底部安装轨道,刚开始的时候还好,但是用的时间久了,轨道就容易藏污纳垢之地的灰尘,这时候推拉门就不太好用了拉起来不顺畅,而且极其容易发生损坏的情况。清理的时候也特别不方便。

  最重要的是推拉门的密封性很差,所以它不适合放在厨房里,我们知道厨房油烟很重,而且很多朋友都喜欢吃油炸食品,如果在厨房里安装推拉门的话,那么我们在做食物的时候油烟很容易通过推拉门跑到其他空间,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困扰。

  所以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在厨房安装折叠门或吊轨门,和推拉门比起来,这两种门优势更明显一些!

  吊轨门的话安装比较方便,而且也不需要在地面开槽,因为它的轨道是在上面的。不容易积累灰尘,推拉的时候也不会出现卡顿的情况。相较与推拉门来说,吊轨门的密封性好了很多,最起码我们在厨房炒菜的时候,油烟不会跑到其他空间。而且从安全性上来讲,吊轨门也有着明显的优势,因为它的轨道在上面,这样即便家里有老人和小孩子,也不会出现绊倒的情况。

  如果不喜欢吊轨门的话,我们也可以试试折叠门,折叠门最大的优势在于比较节省空间,而且它能进行大幅度的开合,搬东西的时候比较方便。同时密封性也很好,折叠门也比较百搭,放在阳台厨房都很适用,而且推拉门从价格上讲比较便宜,对于经济型家庭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喜欢的人不妨试试上面的设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