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房装修交给公婆负责,美式风格装修,儿童房一幅画把我感动哭了

2018-06-07 14:58:00来源:和睦家居作者:

  我跟老公结婚5年了,因为想要打拼事业,就一直没有考虑要小孩,但是公婆都没有催我们,新房装修的时候也是全权交给公婆负责。新房装修好的时候,公婆叫我们去看看,美式风格装修好年轻,看到儿童房的一幅画,当场就哭了,很幸运,他们都把我当亲闺女宠着。

客厅

  简单的陈设,但是又不失优雅,舒适的美式沙发,清新的挂画,空间沉静又活泼,时尚大气。

  阳台的空间收入客厅,看起来更宽敞明亮,错落有致的挂画让空间多了些设计感。

餐厅

  餐厅也是简约美式风格,舒适的餐椅,让用餐变得更享受。

主卧

  卧室都铺了木地板,更温暖一些,主卧比较素雅,大面积用了我喜欢的白色,可以说是很贴心了。

  床头柜灯用金色金属支撑起来,很精致,听家公说家里的这些灯都是婆婆亲自挑选的,眼光太赞了!

老人房

  家公家婆的卧室,颜色比较深邃一些,窗帘也是深色的遮光布,看着就比较静的空间。

儿童房

  虽然还没有孩子,但是也预留了儿童房,榻榻米连柜设计节省空间。桌子上的画是家公亲手画的,是我一直想去看的荷兰大风车,当时就感动哭了,进入这样一个温暖的家,很知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