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对卧室都设计的那么开放吗?换成我肯定睡不着……

2018-06-07 11:21:00来源:和睦家居作者:

  现在的年轻人对新鲜事物都喜欢大胆的尝试和探索,正如目前的中国社会,年青一代已经逐渐成为国家的主力军,在家居生活领域也是一样,他们也决定着家居生活的主导地位。

  而目前家居的风格也是越来越偏向于个性、创新,偏向于年轻化的设计。显得活力四射。色彩和造型运用的都十分的大胆,当然这也有可能让部分老一辈所无法理解。

  今天带来的一套案例,户主还是95后,而他对新房的设计,真是非常的个性大胆!

  入户门进来,首先看到的是整个客厅侧面,两排射灯平行排布,大白墙显得干练简洁,低矮的沙发家具,不阻碍视野延伸,整个客厅空间明亮宽敞。

  设计的开放式餐厅,现在的年轻人更不爱下厨,所以西餐、面食这类油烟不多的,才能适应开放式设计。白色的大理石吧台,黑色的高脚凳,给人一种现代小资的感觉。

  不仅仅是吧台,厨房的墙面也采用了大理石,这样的好处就是易打扫清洁,而且非常富有质感。浅棕色木质橱柜的温润和大理石的冷艳感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低矮的家具,柔软的布艺沙发,搭配抱枕,提供舒适悠闲的休憩环境。客厅和卧室就相隔一面墙,开放式的卧室设计,比较适合主人年轻的心态习性吧。

  整个空间给人的感觉就是明亮且有质感,非常有品质的家居。床头灯柔和的光源,消除了一些空间的冰冷感。睡觉的时候,可以将窗帘拉上,让卧室处于一个封闭的空间,保证隐私。

  卧室和卫生间用了黑色的玻璃门隔开,保证了隐私,也起到了隐形的作用。

  偌大的飘窗,有单人的沙发靠椅,伫立一旁的落地灯,这儿是主人的阅读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