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装修为省钱只刷了大白墙,入住一年了,越住越安心

2018-06-07 11:11:00来源:和睦家居作者:

  今天给大家晒晒我的新家,装修的时候没啥钱,就只是认真做了水电,墙体也都没有动,造型美方面没太考虑。现在已经入住一年了,再加上家里有个调皮捣蛋的孩子,所以有点乱,大家嘴下留情!

  房子看空间本来也不大,进门就是餐厅了,刚开始挺整齐的,现在东西多了,就比较乱。

  客厅背景墙是我家人的照片,每天都可以看看家人,还是挺温馨的。

  客厅的一个角落是孩子的玩耍空间,整理不过5分钟就会又乱了,索性就让孩子自己整理了。

  洗衣机放阳台,晾晒衣服很方便。

  厨房不是很大,就一面墙体做了橱柜,墙上放一些置物架,放些小东西。

  厨房的另一边,放的是各种电器。

  卫生间也是很简单,在实体店买的洗手台和镜子。

  这是主卧,当时店里有活动,所以两个卧室的床就买了一样的了,还有一个原因是当时觉得一个房子里卧室要统一,现在觉得当时太死板了。

  孩子的卧室,色彩略丰富一些。

  柜子是网上几十块买的,第一个是因为经费问题,还有也是觉得孩子现在衣服不多,以后再给买个好的也不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