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空姐高级改造84㎡两居,10w包家电,可能是最省钱的北欧

2018-06-07 11:09:00来源:和睦家居作者:

  在上海这个现代梦幻的都市,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家,是多少女孩都梦寐以求的事情。今天要介绍的案例,是一位从事空乘工作的小姐姐, 花费1个月时间,爆改84㎡二手两居,为自己打造了一个新房,10w包家电,可能是最高级的北欧风了!

  小姐姐由于工作原因,常年并不在上海居住多久,于是便想着把小家简单的设计一下。她决定将风格定位成北欧简约主义,虽是简单的线条、设计、装饰,不过融入了许多自己的风格。

  前期拆改下了很大的心血。由于原始户型不好,小姐姐选择把主卧和次卧强打掉又做了一个新的主卧和次卧。重新调整了户型结构。

  客厅:

  因为不是经常居住,家居装饰在满足日常所需的情况,尽量简单化。整个墙面涂刷的是浅灰色墙面漆,与热爱亮丽明快色彩的妹子而言,小姐姐的审美很高级了!

  沙发背景墙:

  网购的三幅装饰画,简单的色块图案,艺术气息浓重。人造石台面的金属小圆桌,时尚大气。魔豆灯可是北欧风的“网红”装饰物。墙面一圈简单的石膏线装饰恰到好处。

  玄关:

  入室玄关做了一个玄关鞋柜。镜子上方放了装饰画和金属挂钟,旁边的换鞋凳处其实是一个小型衣帽间。

  餐厅:

  在网上淘的原木风餐桌椅,简单又富有设计感。白+灰色调搭配,整个室内空间显得高级又协调。

  主卧:

  主卧打造了嵌入式衣柜,与墙面融为一体,整洁大方。为了增大收纳空间,床体下方都是可以进行储物的空间。

  飘窗:

  飘窗一角打造了一个休闲区,书柜上放置着喜欢的书籍,心情好的时候弹唱吉他,还可以跟好友坐在此处喝茶聊心事,真是个精致生活的猪猪女孩。

  次卧:

  次卧简单,高脚吊顶代替了传统的床头柜+灯,具有现代美感。墙上的油画是小姐姐认识的法国画家赠送的,挂在此处,让简单的卧室增添不少艺术气息。

  厨房:

  由于平时很少开火,橱柜采用晶钢板材质,好看好打理。顶吸油烟机看上去更加美观。

  冰箱一角:

  冰箱上的卡通装饰贴画,都是来自世界各地的象征,小姐姐真的是一个非常热爱生活的妹子。

  卫生间:

  陶瓷的洗脸盆小巧可爱,旁边的香薰精油散发着迷人芬芳。不大的卫生间还做了干湿分离,很是实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