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了两套房子,总结装修万万别踩这几个坑,都是血泪教训!_房产资讯_房天下

2018-03-21 16:51:00来源:房天下作者:

  装修了两套房子,总结装修万万别踩这几个坑,都是血泪教训!

  装修对于大部分朋友来说,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情,因为首先我们平时都需要上班,在现场监督施工的可能性比较小。其次是我们对于装修的专业知识都比较少,因此很容易被装修公司给坑了,而我家在装修了两套房子以后,总结出来了几个小要点,大家万万要注意了,都是血泪教训呢,一起来看看吧。

  1、门套的作用还是蛮大的,不只是表面上的美化作用,它还可以保护我们的门不受到损害,实用性很强。门套就相对于一个保护和缓冲,有了门套之后,我们的门在开合的时候就会得到缓冲,不会受到损坏,更大程度上保护了门,这个是一定要安装的。

  2、为了方便家里家具的摆放,那很有必要做暗贴,暗贴最好要保持墙面和脚踏线在一条平线上,这样就可以方便家里摆放家具了,可以让家具尽量的靠近墙壁,不产生太大的缝隙。保持墙面和脚踏线平整,这样也不会让暗贴的瓷砖上面沾染灰尘,打扫起来也省事很多。

  3、我们去火锅店吃火锅的时候,经常看到他们用的就是地插。对于爱好吃喝火锅的家庭,家里其实也很有必要安装一个地插,这样方便日后吃火锅使用,当然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需要安装,这个值针对于喜欢吃火锅的家庭。有个这个地插之后,以后吃火锅就不用牵长长的排插线了,有了地插自然方便不少。

  这些小细节的地方虽然是最容易在装修过程被忽略的,所以需要安装的师傅非常的认真敬业才行,当这些细节的地方都装修好的话,那也就不会有什么大问题了。当然如果我们自己现在知道了这些问题,装修完后自己也是可以检查一下的,没有的话,让师傅安装就可以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