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别买茶几了,浪费钱又占地,聪明人都这样设计_房产资讯_房天下

2018-03-21 16:16:00来源:房天下作者:

  客厅别买茶几了,浪费钱又占地,聪明人都这样设计

  很多人在装修自己家房子的时候,给自己的家的房子里面购买茶几,这已经变成人们心目中约定俗成的观念了,虽然说这样的做法比较的普通,但是更加的实用,不过茶几仅仅是用来放置一个茶杯的,在家里面放着一个茶几,感觉非常的浪费,我们可以不可以采用什么样的方法去代替的?

  1、地毯

  你在家里面放置一块地毯,这样的客厅空间会显得非常的充足,特别是对于一些小户型的房子来说,如果在家里面放着一个茶几的话,整个屋子会显得非常的拥挤,传统的茶几一般都比较坚硬,特别是对于一些老人小孩来说,磕伤碰伤就非常的麻烦了。

  2、边柜

  如果家中没有茶几的话,当客人来到家中,水杯是没有地方放的,我们总不能让客人一直拿着手里的茶杯吧,其实我们可以采用另辟蹊径的办法,比如说在自己的沙发边上制作一个边柜,这样就可以解决茶杯放置的问题了,增大了自己屋中的收纳空间,简直是一种一举两得的好方法。

  3、椅柜

  我们在摆放沙发的时候,沙发靠墙的位置总会留下很多的空隙,如果稍微不注意的话,东西很有可能从上面掉下来,这个地方我们可以只做一个椅柜,把我们平常的一些书籍放在这里,生活变得简单而又高效。

  4、沙发座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沙发座的物品?我们在购买沙发的时候都是购买一整套的,可以在自己的家里面摆放一个沙发座,就可以省下茶几的钱,平常我们在休息的时候可以用来垫脚,放一个茶托,也可以用来放杯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