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花钱有讲究?这7个地方不必砸钱,这9个地方却一定要花钱!

2018-03-21 15:21:00来源:房天下作者:乐凡居

  大家常常说装修是一件很繁琐甚至麻烦的事情,其实不只是需要花时间花心思,更重要的是装修是一件十分费钱的事情~少则上万,大则十万几十万,费时费力真的是更费钱呀,可是有些时候花了大价钱却发现装修效果并不是想象的样子。说起来装修中的门道实在是太多,今天小编就来说一些最不值得花钱和最值得花钱的几个地方,认真看哦。

  (一)最不值得花钱的8个地方

  【硬装部分】

  ▲【墙面砖】:墙面砖一般只作装饰用,平时不容易受到磕碰磨损,用一般的品牌特价款就足够了。

  ▲【涂料】:涂料最主要就追求环保无甲醛,用品牌的平价款即可,太贵的涂出来也没什么区别。

  ▲【大理石窗台】:天然大理石都大差不差,没必要一定要买进口石材,价格比国货贵很多,但质量都差不多的。

  【软装部分】

  ▲【家具】:没必要非得买实木的,贵,难打理,好看的也不多,不太符合现代人的生活。用好一点的板材比如E0级即可,就算搬家也不可惜。

  ▲【推拉门】:门身不需要特别好的,主要是看导轨,导轨才决定推拉门的使用寿命。

  ▲【水槽】:找中档毛面的即可,光面的再好也容易刮花。

  【配件部分】

  ▲【水晶灯】:华而不实,特容易坏,而且易落灰弄脏难打扫。

  ▲【吊顶】:花样精致的吊顶华而不实,而且显得空间压抑累赘,这个就选最便宜的铝扣板就足够好了。

  (二)、最值得花钱的9个地方

  【水电部分】

  ▲【水电路】:水电路是重中之重,先规划好再施工,隐蔽工程要做好,一旦漏水断电很是麻烦,维修工程量大花费更多。

  ▲【暗盒】:电路暗盒要选好的,不要怕花钱,避免虫鼠咬坏,也保护电路不受潮。

  【卧室部分】

  ▲【床垫】:睡眠质量很重要!每天辛苦工作,有一张好床垫太重要了,提高睡眠质量,释放压力,睡得好也能少点生病。

  ▲【入墙衣柜】:既能节省空间,又能加大衣柜容量。同时要注意配件要选好的。

  【厨卫部分】

  ▲【抽油烟机】:差的抽油烟机开动后声音吵得你够呛,做个饭都烦死。而且防油烟效果差,厨房极其容易积油渍。

  ▲【淋浴花洒】:不好的花洒水速时大时小,温度不稳定,要不烫死你要不冷死你,还是选个好点的吧,冲个热水澡着实可以解乏。

  ▲【热水器】:热水器属于有危险性的电器,内部的保险功能和温效功能一定要好,选择好点的牌子很有必要。

  ▲【水龙头】:频繁使用,差的一旦坏了立马影响生活,还容易造成漏水,得不偿失。

  近期装修,请移步公众账号【乐凡居】10秒报价,04套设计方案,99%的业主都说很有帮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