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光恣意流动 挹注北欧清新幸福宅

2018-01-29 09:57:00来源:pchouse作者:佚名

  【太平洋家居网 设计频道】空了三年的老屋藉由女儿出嫁之际重新规划、装潢,将本案作为妈妈送给女儿最暖心的新婚礼物。结合女儿女婿的喜好及需求,星叶设计细品屋主生活习惯,利用格局微调为老屋重新构思轮廓,采开放手法赋予公领域通透宽敞视感,加上落地窗及书房的玻璃隔间,使日光恣意流动全室,打造自然洋溢的自在居所。(幸福空间供稿)

  客厅

  案例:162平北欧大坪空间

  居住成员:夫妻

  房屋面积:162平方米

  设计风格:北欧风格

  房屋类型:大坪数

  空间格局:玄关、客厅、餐厅、厨房、书房、休闲区、主卧房、长亲房、小孩房、卫浴x2、更衣室、储藏室、工作阳台、阳台

  主要建材:玻璃、木纹砖、原木、木材、铁件、砖形墙、系统柜

  风格形塑上,设计师林峰安以木质元素结合灰白色系家俬平衡场域调性,创造北欧极简风格,并采浅木色语汇佐以纯白柜体,搭配鲜明色调的软装,使空间更显得生动活泼,创造舒压休闲的气息,让「回家」就是一种享受。

  玄关

  设计重点:地砖铺叙

  编辑点评:星叶设计采地砖铺叙落尘区,藉由质材的应用界定出内、外场域;并贴心于左右两侧设置穿鞋椅与上下收纳鞋柜,满足居家机能性。

  客厅

  设计重点:开放设计

  编辑点评:开放设计手法和谐串联了客、餐厅及厨房空间,延长场域景深,营造宽阔无拘的居家印象。

  客厅

  设计重点:灰白色系

  编辑点评:灰白色系家俬搭配跳色抱枕陈设,完美衬托北欧风格精髓,并善用灯光照映提升场域质感。

  客厅

  设计重点:休闲区

  编辑点评:于公共空间保留一处休闲区,提供家人们谈天休憩的场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