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墙面不贴砖行不行?这么省迟早出事!

2017-12-28 17:25:00来源:英德家居装修作者:

  厨房装修小编都写了很多期,大到格局怎么摆放,小到橱柜选择都讨论过了。但是,小编发现,居然忘记说厨房的瓷砖问题了!厨房地面和墙面该用什么瓷砖?真的需要整面墙都贴砖吗?

 

  厨房铺哪种地砖最好

  厨房跟客厅不同,是明水比较多,而又比较容易脏乱的地方。所以选厨房地砖前,要明确的要求是:防水、防滑、耐脏、耐磨。

  一:首选防滑砖或通体砖

  通体砖:因为吸水率更低,耐磨性好广泛用于厨房地面。通体砖的表面不上釉,而且正面和反面的材质和色泽一致,防滑性好。

  防滑砖:多数的防滑砖属于通体砖。表面粗糙,防滑系数高,厨房地面有水的情况下不会容易摔倒。

  通体砖和防滑砖因为没有上釉面,所以色彩通常比较素雅、淡色,适合厨房这种空间小容易压抑的地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