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案例] 82平米原木风小户型装修,电视背景墙趣味十足!

2017-12-28 14:36:00来源:房天下作者:

  ▲点击蓝字“去哪装修”,有关装修的问题,答案全在这里

  回复数字“1”,查看2017精准装修报价

  想免费领取“新家”装修大礼包,就点我吧!

  今天分享的这套小户型装修案例,套内实际面积大概在70平左右,三室一厅的户型包含了两间卧室、一个书房以及一个客厅。三面采光再搭配原木风的设计,已经格外明亮,却“亮不过”这个趣味十足的背景墙!

  平面布置图

  餐厅就在玄关的边上,靠着角落摆放的餐桌,墙面掏出部分做壁龛的设计,嵌入式的餐边柜是非常适合小户型的,非常省空间。

  厨房的空间是比较充足的,做了U字型的橱柜也不会太过拥挤,带着木纹的橱柜门非常有特色,可以营造出层次感,看起来更加宽敞。

  客厅的空间不算很大,一个双人沙发搭配小茶几,电视柜和背景墙整合在了一起,就像是一个突出的柜子,很有意思。

  靠着窗的地方做了一整排的飘窗,完全可以当成沙发来用,减少了客厅的家具的陈设,让客厅变得更加的简约。

  电视背景墙后方是一个独立的小书房,用百叶帘来代替窗帘,阳光会变得更加的柔和,很适合有大面积的落地窗户型。

  小书房里面也没有什么复杂的摆设,只是一个简单的书桌,带些抽屉,平时看看电影、办公什么的也算有个独立的小空间。

  电视背景墙只有一小块区域,周边空着也能把书房和客厅给连通起来,空间延伸感更强多了,厨房的玻璃推拉门也是亮点,颜色选择的非常棒。

  连通所有空间的走廊,周边都是门加上走廊的宽度也比较小,所以没有在走廊上做收纳的设计,齐家小小觉得可以挂几幅画来装点一下。

  主卧的光线也是非常棒的,但是为了隐私性和睡眠质量,主卧就不太适合用百叶帘了,可以考虑选择纱帘加上遮光帘的搭配。

  次卧是给孩子准备的房间,所以颜色上会比较活泼一些,用白色为主,搭配彩色的软装,孩子长大了也方便更换。

  卫生间是方形的,转角的位置做了淋浴房,马桶和洗手台放两边,这种布置只需要4平方左右的卫生间就可以做到,很适合小户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